丹穴州8(2/2)
作者:露客
    将手中的剑收回,“你走吧,不管那位姑娘是什么身份,也不管你们到底有什么计划,但是我希望今后不要让我再碰见,不然我不会向今天如此慈悲。”

    即使虎蛟很疑惑他为何会说出这些话,可是更让人惊讶得是他居然会放过自己,在丹穴州放过一个异兽自己也会遭受与异兽相同的处罚。

    “怎么,还不想走?”

    听到这话便化作一阵烟消失而去,云明背着双手看向四周,这座上上的异兽最多,其实他们本来就有能力反抗的,可是不知道为何不起身反抗,他们应该知道现在的赤丹皇不像以前那么精神,想必是这样久了就形成了天性再也不会想着反抗了吧。

    云明临走的时候嘴角一直带着可怕的微笑,没想到今天本来是想要救她而已却还会有那么多的收获。刚才明明是想要将其杀死的,可是他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一样东西,虽然不是反抗却也是身为异兽最为需要的东西,他对异兽有不杀之恩,今后他们一定会十分感谢自己。

    苏茹回家的时候立即叫来医师为她诊脉,那医师很是疑惑,看着躺在床上的女子,很想丹穴州的人,却又有些不像,皱了皱眉,“可是受了什么重伤?”

    “也没什么,只是感觉这位姑娘气脉十分奇怪,九州之人不管是谁三魂七魄是完好无损的,可是我却只探测到她只有六魄。”

    在场之人皆为惊讶,三魂七魄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最为重要的东西,一旦少了什么便会丢失性命,可眼前这位女子不仅没有丢失性命反而很是健康,虽然丢失了以前的记忆,这应该是什么反作用。

    “那可有什么办法找回那一魄?”

    医师想了想,“倒是可以,不过要到赤丹皇那里询问我的师傅,他一定会有办法的。”

    赤丹皇那里没有任何事谁都无法进到宫中,想要见他只有等到两个月之后举行筵礼才能遇见,也只有等到那个时候了。

    遣散了众人静静地看向她,“也难怪你会忘记往事,感谢上苍能够保住你的性命,也感谢上苍能够让我遇见你。”

    突然回忆起今天云明说的话,为什么他会知道你一定就在那里?不一会儿苏茹的眼皮微微颤抖,昆普聚精会神地看向她,她会醒来的,不知道她睁开眼看见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苏茹醒来之后四处看了看,继而看向眼前的人,揉了揉眼睛“昆普?”这是她第一次亲口说出他的名字,有些奇怪却也有不一样的感觉。

    昆普笑笑“你身上可有什么疼痛?”

    苏茹想了想“我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着她的眼睛发觉这双眼睛真的很美,明明同样都是丹穴州之人,同时红色的瞳孔,为何她的偏偏如此好看。“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苏茹摇摇头“我睡着之后醒来便看见你了,怎么了?”

    昆普笑笑“没什么,只是你昏睡了一天一夜,有些担心。”

    苏茹笑,这是她第一次那么笑,“难怪我觉得好饿,原来我已经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

    “早就为你准备好了。”

    吃东西的时候一直低着头,这应该是她第一次撒谎吧!可是眼前这个人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却还要对自己那么好,看着他笑的样子实在不忍心欺骗他,有些纠结要不要将一切都告诉他,可是自己的身份自己都有些疑惑,告诉他之后他一定不会伤害自己,可是会给他带来麻烦,这是山神对自己说的话,他告诉自己昆普是值得相信的一个人。

    突然想起那晚昆普问自己的问题,觉得心底一暖却又有些异样的情绪在心中,脸上一直带着微笑,“你那晚问我什么是喜欢。”

    昆普抬头看向她,有些紧张却又有些害怕。

    “好像喜欢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