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麻辣小龙虾!〔你〕(2/2)
作者:一定会火
    但这个时候,跟在方正身后的五行鲲,却又再一次释放天赋能力,为方正披上了五色衣裳!

    就这样,在五行鲲的护持之下,方正毫发无损的靠近了剑虎和护林猴!

    这一瞬间,方正脸色一沉,毫不犹豫就抡起了骨鲲形成的白骨巨锤,轰然砸去!

    轰!

    白骨巨锤抡过,空气都为之一爆。

    刘金标见状,顿时一咬牙,让剑虎径直迎了上去。

    在他看来,剑虎现在也是玄阶中期了,近身对付只有玄阶前期的方正和骨鲲,应该有不少优势。

    当然。

    刘金标也不失谨慎,在剑虎挥动利爪迎上去的同时,他也让护林猴在另一侧发动偷袭。

    说时迟,那时快。

    剑虎挥动如同利剑般的利爪,狠狠迎上了方正挥来的骨鲲巨锤!

    但就在这时,让刘金标再次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轰的一声。

    只见迎上去的剑虎,竟然毫无抵抗之力,瞬间就被骂骨鲲形成的白骨巨锤击飞了!

    紧接着,白骨巨锤毫不停留,轰然的又向护林猴抡去的棍棒迎了上去。

    刘金标顿时又瞳孔一缩。

    这一瞬间,他赫然看到,半空中的骨鲲忽然将两道鱼鳍往身前一合。

    这简简单单的动作,顿时让原本仿如骨锤的它,多了一抹锋芒,变成了开天的白骨巨斧!

    然后这柄白骨巨斧,便轰然斩在了护林猴抡来的棍棒上。

    噗的一声!

    护林猴手中的硬木棍棒,瞬间一裂,紧接着,白影骤然一闪。

    护林猴的身躯,陡然凝滞。

    与此同时,刘金标则骇然的发现,他和护林猴的联系,瞬间断裂了开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