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好玩的泥召鲲(1/2)
作者:一定会火
    第二天。

    方正在岛上安置好桃树鲲等妖兽之后,便再一次驾驭着玄鲲,来到了海边小龙虾区域。

    这一次,方正故技重施,再一次让玄鲲捕捉了大量小龙虾。

    “系统,给我兑换一头幼鲲出来。”

    看着被玄鲲喷在海岸上乱爬乱跳的小龙虾,方正久违的,再次让系统兑换了一头幼鲲。

    随着方正心念一动,半米大,彷如一条漆黑大鱼的幼鲲,顿时凭空出现。

    “去吧,把这些小家伙吞了。”

    方正又念头一转,给幼鲲下了命令。

    幼鲲自然没有二话,鲲的叫了一声,便张开嘴巴,往地面上乱爬的小龙虾吞去。

    一只,两只,三只

    以幼鲲和小龙虾的体积悬殊,自然都是一口一只。

    而在幼鲲吞噬小龙虾的同时,方正也没有闲着。

    他心念一动,顿时又放出了一具妖兽尸体。

    这具妖兽尸体,足有四五十米大,如小山一般,正是玄阶巅峰泥召蟹的尸体

    在幼鲲吞噬小龙虾,进化相应鲲鹏妖兽的同时,方正当然没有忘记这头泥沼蟹。

    “系统,再次兑换一头幼鲲。”

    这时候,方正赫然又兑换了一头幼鲲,并让其吞噬泥召蟹的尸体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的泥召蟹是尸体,但如果吞噬事物不同的话,也可以进化出除了尸鲲之外的类型的。

    这一点,方正在之前就已经试验过。

    既然已经有了这样的经验,这一次自然不必多试了,所以方正直接让幼鲲,吞噬泥召蟹的内部。

    具体位置,是其生育部位。

    过了片刻,幼鲲终于进化成功。

    “叮幼鲲进化成功,目前类型,泥召鲲,当前修为等级,黄阶前期。”

    一头全新的鲲鹏妖兽,出现在方正面前。

    只是让方正有些惊讶的是,先进化成功的,居然是吞噬泥召蟹尸体的第二头幼鲲。

    不过方正转念一想,也就释然了。

    小龙虾虽然多,第一头幼鲲吞噬也快,但在质量上,当然是玄阶巅峰的泥召蟹尸体占优的,甚至差距还十分之大。

    现在第二头幼鲲抢先进化成功,自然也很正常。

    明白了这一点之后,方正也就不再多想,而是将目光落在了新进化出来的泥召鲲身上。

    这头泥召鲲,体积跟其他类型的黄阶前期鲲鹏妖兽一样,都是普遍的一米左右,皮肤则从原本的淡黑,变成了类似泥召蟹的淡褐。

    除此之外,方正也就没看出什么特征了。

224 好玩的泥召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