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竟是五行妖阵!?(1/2)
作者:一定会火
    轰隆!!!

    海浪陡然狂涌。

    确认眼前之人就是刘金标之后,方正二话不说,马上就心念一动,放出五行鲲和骨鲲。

    五行鲲瞬间转换成水属性,载着方正向刘金标杀去。

    而骨鲲则蜿蜒起身躯,被方正提着,宛如一柄白骨巨锤。

    这个时候,眼看方正接连放出两头玄阶前期妖兽,刘金标顿时眉毛一挑。

    方正现在的模样,显然也是妖兽之力附身的变化,再加上五行鲲和骨鲲的话,也就是三头玄阶妖兽了!

    虽然都只是玄阶前期的妖兽,但也让刘金标有些惊讶了。

    要知道,方正也只是玄阶前期的妖修啊,在这样的修为阶段,能够拥有三头玄阶妖兽,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不错,竟然有三头玄阶妖兽,不过遇到我刘金标,算你倒霉了,桀桀。”

    刘金标怪笑一声,顿时也心念一动,放出了玄窍中的妖兽!

    玄阶中期的剑虎!

    玄阶前期的护林猴!

    玄阶中期的火鸟!

    玄阶前期的土鳖!

    除此之外,因为是在大海作战的原因,刘金标还接连放出了两头黄阶海洋妖兽,用来承载不能在大海上久留的剑虎和护林猴。

    眨眼之间,刘金标就放出了六头妖兽!

    再加上原先的水箭龟,此时他身边赫然环绕着七头妖兽!

    这七头妖兽的玄阶黄阶妖息混合在一起,瞬间就形成一股可怕的摄人气势。

    方正顿时眼睛一眯。

    对于刘金标的情报,他当然也很了解。尤其是关于对方拥有众多妖兽的情报。

    但当真正看到的时候,方正还是忍不住有些吃惊。

    五头玄阶妖兽,两头黄阶妖兽,再加上刘金标的本命妖兽,虽然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就是对方的全部妖兽了,但就算不是,也足够惊人了。

    不过说起来,如果要比妖兽数量的话,方正当然也不差,甚至在质量上也不弱于刘金标。

    要知道,除了眼下已经显现的肥鲲,五行鲲,骨鲲之外,他的玄阶妖兽还有尸鲲,桃树鲲。而黄阶也不少,有钢铁鲲,腐鲲,玄鲲,回力鲲!

    如果这些鲲鹏妖兽全都放出来的话,阵容甚至要比刘金标的还要强大!

    只是方正并没有这么做。

    一来放出太多妖兽的话,就会难以操控,让它们各自为战的话,恐怕配合不佳。
211 竟是五行妖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