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不是不自量力,而是我必杀你!(1/2)
作者:一定会火
    岛屿边缘。

    某处地面忽然褐光一闪。

    一道黑袍身影当即从地面里凭空出现。

    正是利用土拨鼠遁地天赋能力,远离了泥山的刘金标。

    此时刘金标回头看了一眼泥山方向,顿时嘴角一翘,旋即他摇摇头,又径直迈入了大海。

    这个时候,蓝光一闪,玄阶前期的水箭龟顿时再次出现,载着刘金标,往远处而去。

    轰隆隆!!!

    海浪翻涌,刘金标在海风中逐渐远去。

    清凉的海风吹拂着,他忍不住有些惬意的微眯上眼睛,然后开始盘算起这次的收获起来。

    正如司马交所想,刘金标的本命妖兽土拨鼠也是玄阶巅峰级别了,想要尽快晋升地阶,当然需要一些外物辅助。

    而像泥召蟹这样土属性的玄阶巅峰妖兽的血肉,那就非常棒了。

    不过跟司马交所想有些出入的是,刘金标图谋泥召蟹,可不只是为了吞噬血肉。

    他的真正打算,是打算利用泥召蟹的血肉,炼制出一颗妖丹!

    伏地丹!

    这是一种能够降低地灾威力的妖丹。

    而降低地灾威力,换个角度来说,自然就是提升妖兽晋升地阶的成功率。

    所以这伏地丹,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妖丹。

    而想要炼制伏地丹,当然也不止需要泥召蟹这样的玄阶巅峰妖兽血肉,除此之外,还需要玄阶妖植部位等大量珍贵的玄阶之材。

    好在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收集之后,刘金标已经收集得差不多了,现在又得到一头玄阶巅峰的泥召蟹,他已经可以开始尝试着炼制伏地丹!

    想到这里,刘金标狰狞的脸庞上,又忍不住多了一丝笑意。

    但紧接着,他脸上的笑意,猛地凝住了。

    因为这个时候,一阵轰然爆涌的海浪之声,忽然传入了他的耳边。

    “嗯?”

    刘金标疑惑的转头,顿时看到一幕宏大的白浪,往他和水箭龟的方向,轰然席卷而来。

    看起来,就好像有一头海洋凶兽,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往其冲击而来,所以才会掀起这般的宏大海浪。

    刘金标见状,当即心念一动,让水箭龟停了下来。

    他好整以暇的看着逼近的宏大海浪,眼中再次浮现出笑意来。

    以他现在的实力,就算碰到地阶妖兽,也不会如何畏惧,自然也不怕什么陌生妖兽。

    更何况他现在的位置是海面,几乎不可能出现太高阶的妖兽,地阶妖兽的可能性自然更加之低。

    所以刘金标很是淡定。

    但下一瞬间,他却又皱起了眉头来。

    因为随着他和那宏大白浪的距离逐渐拉近,他也终于看清白浪中的身影模样了!

    竟然,是一个人!
210 不是不自量力,而是我必杀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