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同样意外的受害者(2/2)
作者:一定会火

    应该是一座用特殊妖材搭建成的孵化鸡蛋场。

    此时这座鸡蛋场已经被毁坏了近半,地面上能够看见不少破碎的蛋壳和蛋液。

    这当然不是普通的鸡蛋。

    方正一时间倒也认不出其确切品种,但从地面上那蛋液蕴含的妖息来看,这应该是一种量产的黄阶鸡类妖兽蛋。

    这种蛋,无论是孵化出黄阶鸡类妖兽,又或者是用来煎鸡蛋喂养妖兽,自然都是极好的。

    而就在这时,就方正惋惜之际,似乎发现了他们的到来,不远处的树堆中,忽然爬出了一个人。

    这个人,散发着玄阶前期妖息,应该就是掌控这座核心岛屿的鱼龙门的内门弟子了。

    只是看到这个人,方正三人都是为之一怔。

    这是一个年纪不大的男妖修,鹰目勾鼻,因为妖兽附身的原因,皮肤多了一抹灰色,腿脚瘦长,同时双手上长出两排锋利的剪羽。

    竟然又是方正的旧识,厉飞羽!

    而赵莽和杜三娘,自然也是认识厉飞羽的,前者跟厉飞羽一起被方正坑过,后者则在之前和方正决斗的时候,见过厉飞羽一面。

    而厉飞羽看到来者是方正三人,顿时也为之一愣,不过很快回过神来,连忙道:“哦!赵长老,杜执事,还有方执事,三位来得正好,那些外域贼子刚刚离开!”

    方正闻言,顿时回过神来,看着厉飞羽,露出了似笑非笑之色。

    看厉飞羽刚才出现,显然是躲在了树堆里面。而这个岛屿的资源点都毁坏了大半,但厉飞羽这位看守者却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这意味着什么,不必多说。

    果然是一个聪明人啊。

    而杜三娘反应也不慢,看向厉飞羽的目光,微微一闪,顿时若有所思起来。

    倒是赵莽,想都不想,听到厉飞羽的话之后,顿时脸色一沉:“他们往哪个方向逃了!?”

    厉飞羽顿时往某个方向一指。

    赵莽哼了一声,二话不说就追了过去。

    方正和杜三娘见状,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他们可不同赵莽那么莽,这会自然是从厉飞羽口中询问一番敌人情报后,才接着追过去。

    ……

    PS:求推荐,求收藏。收藏被其他同期的书吊打了,唉!!!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