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来自龟仙派之敌(1/2)
作者:一定会火
    鱼龙门核心海域外围。

    茫茫大海之上,三头黄阶妖兽快龟,正在海面上飞快的游动。

    这种快龟的肉身之力,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字,快。

    而三头快龟的龟背上,则迎风各自站着三人。

    为首者是一名壮年男人,留着光头,眼角有一条狰狞的刀疤,浑身散发着彪悍凶狠的气息。

    而另外两人。

    一个则是驼背的老者,满脸老人斑,笑起来还能看见一口黄牙,猥琐十足。

    另一个是皮肤墨黑的青年,身材中等,长相老实。

    如果厉飞羽在这里的话,就会马上辨认出,这三个人,正是袭击他岛屿的三人。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人其中,除了驼背老者是玄阶中期之外,其余两人,都是玄阶后期!

    “嘿,强少,还有陈穆长老,接下来我们去哪?还是去下一个岛屿么?”

    这个时候,其中的驼背老者,忽然嘿笑了一声,向为首的光头男人以及墨黑青年问道。

    他们刚刚袭击了厉飞羽的岛屿,这时候也只是刚刚离开了一小会。

    “老鬼头,你这不是废话吗?袭击一个岛怎么够?起码要再袭击三个!让这些鱼龙门之人,知道我们的厉害!”

    被称为“强少”的光头男人闻言,顿时咧开嘴冷笑一声,这个动作勾动了他眼角的刀疤,整个人更显凶狠狰狞。

    至于另一位被称为“陈穆长老”的青年,没有出声,显然也默认了强少的言论。

    但就在这时,一道大喝声忽然在海风中轰然传来。

    “前面的贼子,还想去哪里?给俺留下来!”

    听到大喝声,站在快龟背上的三人都是诧异的回头。

    然后他们便吃惊的看到,一道蛮牛般的身影,骑着一头龙鲤,就这样轰然冲撞了过来。

    ……

    ……

    方正对于赵莽的“莽”,又有了新的认识。

    之前赵莽让厉飞羽指明方向的时候,就已经二话不说的追了过去。

    方正和杜三娘却没有跟着动身,而是谨慎的先从厉飞羽询问清楚那三个袭击者的情报,这才追了上去。

    然而当两人追上赵莽的时候,赵莽竟然已经跟三名妖修干起来了...
149 来自龟仙派之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