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妖石,妖材,妖丹(2/2)
作者:一定会火

    这种丹药,也是被妖兽服用的,所以也贴切的名为,妖丹。

    妖丹类型众多,效果也不同,但比较常见的,还是提高修炼速度的妖丹。

    这样的妖丹,其实就相当于妖植结出的妖果。

    只不过妖果稀少罕见,所以融合妖材而炼制的妖丹,便应运而生。

    是以,提高修炼速度的妖丹,就是最开始研发出的第一种妖丹,然后在接下来的历史中,才渐渐发展出其他种类。

    你还别说,这个时候,眼看厉飞羽掏出妖材之后,赵莽犹豫了一下,也继续有样学样,竟然还真的掏出了几颗能够提升修炼速度的妖丹。

    方正自然毫不客气的照单全收,然后又施施然的道:“还不够。你们还是直接把你们身上的其他妖兽都召出来,让我挑选吧。”

    说到底,无论妖石也好,妖材妖丹也罢,这些东西,始终都不及妖兽珍贵。

    所以方正也懒得墨迹了,干脆直奔主题。

    事实上,他索要赔偿,一开始就是打的就是妖兽主意。

    妖石妖材妖丹这些,只不过是添头而已。

    而听到方正的话语,厉飞羽顿时愣了一下,但随即还是照做了。

    毕竟他现在手下,也就是只有一头龙鲤,以及一头妖兽级别的巡逻鱼和众多普通巡逻鱼。

    论起价值来,这些妖兽,比他拿出的妖石和药材,还真有些不如呢。

    而赵莽皱皱眉,也放出了妖兽。

    他的妖兽,显然比厉飞羽多得多,足有七八头。

    而且也珍贵得多,这七八头妖兽虽然都是黄阶级别,但其中两栖型的不少,还有个别一两头,能力十分特出的。

    厉飞羽这边,方正考虑到龙鲤对鱼龙门的含义,也就没有动龙鲤,只是将妖兽巡逻鱼和那些普通巡逻鱼全都收走。

    至于赵莽这边,方正选来选去,还是选中了回力彪。

    没办法。

    虽然赵莽的黄阶妖兽,种类不少,能力特出的也不少。但对于同样拥有众多不同能力的鲲鹏妖兽的方正来说,自然意义不大。

    但回力彪就不同了。

    有了回力彪,他或许就能捣弄出一头回力鲲出来。

    而且就算不捣弄回力鲲。方正收服了回力彪,效仿赵莽的做法,让回力彪在玄窍中暗暗使用天赋能力回力,不断为自己的恢复力量,也大大滴不错啊!

    然而一直忍让的赵莽却爆发了。

    对于他来说,回力彪有多么重要,自然不必多说,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比大水牛还要重要。

    方正索要回力彪,简直就是在他心头挖肉啊!

    于是赵莽直接就吼了起来:“这哪里是赔偿,这简直就是敲诈勒索!!!”

    方正却冷笑一声:“我就是敲诈勒索怎么了?”

    赵莽“......”

    厉飞羽“......”

    ……

    PS:求推荐,求收藏,求打赏,求评论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