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谢莹谢虎,白鹤子(1/2)
作者:一定会火
    鱼龙海域。

    鱼龙门核心海岛之一。

    这一天,迎来了三名男妖修。

    两名青年,一名中年。

    一名青年五官端正,样貌普通。另一名则鹰目勾鼻,眼神凌厉。

    最后的中年男人皮肤黝黑,身材粗壮,脸上还留着络腮胡子。

    这三名男妖修,正是方正,厉飞羽,以及赵莽。

    距离他们的战后谈话,已经过了好些天。

    那一场谈话,是赔偿也好,敲诈勒索也罢,总而言之,方正索要的东西,已经全部到手。

    从赵莽和厉飞羽交出本命妖兽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他们要被方正予取予夺。

    索要完资源和妖兽之后,方正自然没有忘记让赵莽和厉飞羽帮助自己加入鱼龙门,并获得荒岛归属权的事情,当即也提出了这个想法。

    赵莽和厉飞羽自然还是不得不答应。

    于是乎,稍微整顿之后,一行人便马上起程,然后到了现在,抵达这个鱼龙门的核心海岛。

    “三位前辈请留步,请问三位前辈是不是鱼龙门中人,如果不是的话,按照鱼龙门的规定,需要缴纳入岛费用,每人三块妖石。”

    就在这时,一名身材娇小的黄阶中期的女妖修,忽然迎了过来,恭敬而礼貌的说道。

    鱼龙门的核心岛屿,当然不是想进就进的,尤其是那些负责门派收人,商贸交易等等比较热闹的核心岛屿,都需要入岛费。

    而方正等人来到的核心岛屿,自然就是之前厉飞羽来过的鱼龙门收人的岛屿。

    这样的岛屿,一般都设有一些固定入岛路线,而这名黄阶女妖修,显然就是守卫路线,收取入岛费的鱼龙门外门弟子之一。

    除了她之外,旁边还有一名黄阶后期的男修,年纪不大,看起来有些木讷,不过也同样恭敬的看着方正三人。

    赵莽没有二话,当即出示了鱼龙门的令牌。

    鱼龙门中人,都有证明身份的令牌,外门弟子则是外门弟子令,内门弟子则是内门弟子令,以此类推。

    而赵莽的,自然就是执事令。

    至于为什么这名黄阶女妖修不认识赵莽,也很正常,毕竟鱼龙门门人众多,内门弟子执事长老加起来,起码有数百人。

    至于外门弟子,那就更加多了,数以万计。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需要身份令牌。

    “原来是赵执事,晚辈谢莹,那是我哥谢虎,欢迎赵执事登岛!”

    黄阶女妖修检查了一番赵莽的执事令,随即脸色一正,毕恭毕敬的递了回来,并且还对自己和男妖修的身份略作了介绍,礼貌上端的是滴水不漏。

    至于方正和厉飞羽,她自然不用检查了,因为鱼龙门里面,处了外门弟子之外,其他门人都能免费带人登岛。

    收回执事令,赵莽淡淡的点头,便径直的向岛内而去,现在的他,自然没有心情跟黄阶女妖修谢莹多说什么。

    厉飞羽随之跟上。

    倒是方正,在经过谢莹身边时,忍不住看多了她两眼。

    或许是因为驾驭妖兽修炼的缘故,妖修里面,无论男女,都比较彪悍,这种彪悍,除了是战斗上的作风之外,也有一部分体会在衣着上。

    例如眼前的谢莹,她身上只是凉爽的穿着两件兽皮,其余的皮肤则裸露出来,形成大片雪白,让人忍不住注目。

    方正也就看多了两眼。

    谢莹明显是注意到方正的目光了,等到方正三人略微走远一些,连忙有些小激动的对他哥谢虎道:“哥,你看到没有,那个前辈好像看多了我几眼耶!?”

    “嘘,不能在背后议论前辈!”

    “他又没听到,有什么关系嘛!”
103 谢莹谢虎,白鹤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