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妖兽们与登岛(1/2)
作者:一定会火
    茫茫大海之中。

    两名男人驾驭着妖兽前行。

    其中一名一袭青衫,鹰目勾鼻,正是厉飞羽。

    另外一名身着兽皮,面容粗犷,留着络腮胡,却是厉飞羽邀请来的鱼龙门执事,赵莽。

    此时此刻,距离两人从鱼龙门核心海岛出发,已经过了好几天,因为有大海妖兽代步,速度不算慢,已然接近方正所在荒岛了。

    说起来,或许是性格使然的问题,大咧咧的赵莽对于厉飞羽为什么不选核心海岛却选荒岛,还有为什么要对付方正等等的原因理由,根本就没有任何兴趣,完全是一副收了报酬,就专心为你解决麻烦的样子。

    这也让厉飞羽暗中松了一口气,也就是说,他现在只需担心对付方正的问题就可以了。

    但到了这个时候,厉飞羽心中渐渐浮现出紧张情绪来。

    说来好笑,这次有了赵莽相助,他竟然还会紧张,真是的。

    不过一想起他之前在方正手下狼狈如狗逃窜的一幕,厉飞羽也就怎么也笑不起来了。

    他明白,面对方正这样的妖孽,他会紧张也是很正常的事。

    因为对方的确有让他紧张的资格。

    正是意识到这一点,在这快要接近那荒岛时,厉飞羽忍不住开始暗暗掂量自己这一方的力量来。

    他自己自然没有什么好说的。

    跟两个月之前,他并没有多大变化,战力也没有什么增长,主要是因为他手下的妖兽并没有增加多少,也就是比之前,多了一头龙鲤而已。

    所谓的龙鲤,正是众多大海妖兽之一。

    不过这龙鲤,略有些特别,它是鱼龙门的招牌妖兽,据说还是鱼龙门第一代鱼龙真人捣弄出来的新品种。

    它形似鲤鱼,却体型庞大,额上长有一对龙角,而且蕴含一丝龙力,算是力量型妖兽中比较著名的存在。

    每一名加入鱼龙门的人,都能免费获得一头龙鲤。

    只是跟资源补助一样,职位越高,获得的龙鲤修为等级也越高。

    例如外门弟子,获得的龙鲤只是海兽级别。

    而到了内门弟子级别,获得的龙鲤则是妖兽级别了,然后是执事,长老,再以此类推。

    厉飞羽成为鱼龙门内门弟子,自然也获得了一头妖兽级别的龙鲤,只是其只有黄阶前期修为,目前除了承载他在大海上移动之外,对他的战力并没有什么影响。

    所以这一次,说到底,想要镇压方正,最大的依仗还是他身边的赵莽。

    想到这里,厉飞羽不由得想到了赵莽所拥有的妖兽。

    首先,自然也是龙鲤。

    不过赵莽身为执事,所获得的龙鲤乃是黄阶中期级别,而且他还培育了一段时间,所以现在他的龙鲤已经是黄阶后期,相信就算在大海里战起来,也能对方正造成一定威胁了。

    当然。

    想要对方正真正造成威胁的,还是玄阶级别的力量。

    所以厉飞羽对于赵莽所拥有其他的黄阶妖兽只是一略而过,很快就想到他的玄阶妖兽身上。

    赵莽在鱼龙门里面也算名气不小,他的本命妖兽,自然也早被周围的人熟知。

    厉飞羽只是稍加打探,便已经非常清楚。

    赵莽的本命妖兽,也算是一头罕见的能够在陆地大海生存的两栖型妖兽---大水牛。

    对于大水牛,厉飞羽倒是不陌生,他知道这种妖兽皮糙肉厚,天生大力,比起拥有一丝龙力的龙鲤似乎还要更胜一筹。
086 妖兽们与登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