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玄阶中期执事,赵莽(1/1)
作者:一定会火
    “赵执事,这次就有劳你了。”

    时间飞快,转眼又过了一月,这一天,站在海边,厉飞羽习惯阴沉的鹰目勾鼻脸容,带着一丝讨好,对身边的中年男人道。

    这名中年男人,身材粗壮,皮肤黝黑,毛发茂盛,下巴处还长着一圈络腮胡子,看起来很是粗犷。

    而厉飞羽带着讨好的原因则是,这名男人身上散发的妖息,赫然是真正切切的玄阶中期。

    也就是说,他是一名玄阶中期妖修。

    这个男人,名为赵莽,正是厉飞羽在鱼龙门里面的一名执事。

    一个月前,厉飞羽来到鱼龙门其中一个核心岛屿,请求加入鱼龙门。

    过程十分顺利,鱼龙门里面虽然玄阶妖修不少,但也没有将送上门来的一名玄阶妖修赶走的道理。

    而且身处鱼龙海域这么鱼龙混杂的海域,鱼龙门的管理制度自然不会太过严格。

    所以鱼龙门方面稍微查了一下厉飞羽的简单过往后,便将其彻底收纳入门。

    厉飞羽顺利的当上内门弟子,并且耐心在门中待了一个月之后,终于向门中提出接管荒岛的想法,然后趁机邀请帮手。

    而修为达到玄阶中期,并且身为门内执事的赵莽,正是厉飞羽邀请到的帮手。

    鱼龙门里面,所有人无论职位高低,每个月都能够拿到资源补贴。

    外门弟子最低,然后是内门弟子,执事,长老,掌门,以此类推。

    厉飞羽成为了内门弟子,自然也拿了一个月的资源补贴。

    这份的资源补贴,让厉飞羽频临崩溃的经济缓和了不少。

    不过他还没有捂热呢,其中的大半资源就用来作为报酬,邀请赵莽帮助了。

    而得到这些报酬,赵莽对厉飞羽也很客气,闻言当即大手一挥:“放心吧,厉兄弟,绝对没问题!”

    厉飞羽嘴上笑着说好,心中则血滴滴。

    不过一想到赵莽的战力,他也就有了不少安慰。

    他当然不是随随便便就掏钱请人。

    对于这位赵执事,他还是有所了解的,对方战力不错,在鱼龙门里面的玄阶中期妖修中,也算是排得号之人。

    这一次,有这位赵莽的帮助,厉飞羽很有信心能够将方正彻底镇压。

    只是一想到这里,厉飞羽还是觉得有必要提醒一声,于是他道:“赵执事,那个小子虽然只有黄阶后期,但绝对不能看轻他,最好将他当成跟我们同阶之人,到时候需要格外的小心谨慎才行。”

    在这之前,厉飞羽自然已经跟赵莽说过不少关于方正的情报了,现在眼看赵莽还是大大咧咧的样子,他忍不住开声提醒。

    “知道了,厉兄弟,你就放心吧,要是连一名黄阶后期妖修俺都搞不定的话,以后还怎么混!?”

    经过厉飞羽的好几次提醒,赵莽自然也不会将方正当成普通黄阶妖修对待了,但也不会太过在意就是了。

    这是他身为玄阶妖修的傲气,同时也是他对于自身实力的巨大信心。

    厉飞羽闻言,也就不再多说。

    两人当即唤出各自的大海妖兽,然后踏水而去。

    ……

    PS:求推荐票,急求推荐票,都砸给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