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风番外 三(1/2)
作者:苍汐落
    面对琴风冰冷的目光,邀月耸了耸肩“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吧,还是任务最重要。”邀月是最了解琴风的人,知道说说么对他最管用,果然,琴风抿了抿唇就不再看邀月了,

    这个潜艇只有一个休息舱,好在需要有人操控潜艇,所以不能都去睡叫,但每次换琴风睡觉的时候,他的脸色都会越来越黑,因为邀月把她的内衣扔的到处都是,还tm都是用过没洗的。

    对此邀月有个很好的解释,那就是淡水太珍贵,不能浪费,而这种贴身的衣服还不能用海水洗,她也没有办法。随后她还很好奇的问琴风“你呢都不需要换洗的内裤么”

    卧槽,他tm是来执行任务的,不是来度假的,你看哪个出任务的人还带着换洗内裤,没事儿换一换的,琴风没说话,只是抿着唇看着邀月。

    邀月瞪着眼睛看了他半天,最后一脸诧异“槽,那你不要臭死了”

    琴风沉的能滴出水了,本来是想治治邀月,没想到反到坑了自己,最后他冷声说道“潜艇有海水净化功能,不用担心没有淡水。”

    邀月听到琴风这句话,不由有些遗憾,她当然知道潜艇能净化淡水,只是琴风不说,她就装糊涂罢了,因为她不想洗内裤

    最后邀月依然故我,穿过的内衣裤到处扔,有一次还扔到了操作台上,一开始琴风还说了邀月几次,有一次甚至百年难遇的发了火,但是没有用,即便只接触了短短几天,琴风也知道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根本油盐不进。

    没过几天琴风终于忍不住将邀月所有穿过的内衣洗了出来,又都烘干叠好放在了邀月的皮箱上。这时琴风才发现,邀月的这个皮箱竟然是防水设计,怪不得装在皮箱里的衣服都没有湿。

    邀月了解琴风,比他自己更甚,看到他把她的内衣都洗出来了一点儿都不惊讶,既然无法从情欲上击破,那就只能从习惯上驯服了。

    邀月换了套活力四射的粉色内衣,坐在琴风后面练瑜伽,一边练还一边数着“1782”因为潜艇的速度太快,又不敢开灯,这已经是撞死的第1782条蠢鱼了。

    琴风透过屏幕的反光看了邀月一眼,随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自己手中的驾驶工作。当你无法改变一切的时候,只能极尽所能的去忽视它。

    可是邀月能让你忽视她么她练了一会儿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拿了几件内衣出来,放在了操控室里。

    琴风疑惑的看了邀月一眼,想要问她要干什么却又不想和她说话。这是邀月却走到驾驶位上“去好好洗个澡吧,以后就没机会了。”

    琴风愣了下,一直以为邀月就是混日子的,没想到她竟然知道他们马上就要弃舱了。他沉默了片刻,真的去洗澡了,等琴风回来,正好看到邀月将潜艇停在了一个海沟深处的岩洞里,这个岩洞极其隐蔽,即便琴风那么认真观察,也没有发现这个地方。

    想到邀月悄无声息的登上舰艇,琴风第一次认可了邀月的能力,但认可的仅仅是能力,她的人品还是无法令其苟同。

    邀月看了琴风一眼“这次让我来驾驶吧”话是询问,可邀月并没有从主驾驶座上离开的意思。

    邀月利落的将操控室脱离出来,随后拐上了另一个方向。

    “你走错方向了”琴风低喝到。

    邀月却冷冷一笑“不想死就把嘴闭上。”

    琴风的眼神猛地一沉“你到底是什么人”

    邀月一边紧盯着前方急速前进,一边从内衣里掏出一个徽章“我就是你的接头人”

    琴风眼神一闪“你这是什么意思”
琴风番外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