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风番外 二(1/2)
作者:苍汐落
    邀月动了下手腕,这才想起自己还被拷着呢,但是邀月冷冷一笑“早就想教训你们这两个小贱人了”说罢,毫不犹豫的迎了上去。

    琴风一向守时,说十分钟就十分钟,等他掐着时间进门,仅仅一瞬又猛地关上门出去了。

    邀月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一脸得意的看着紧闭的房门。没多久又进来了两个警花,这次长得顶多就算是清秀,照比屋内的两个差多了。

    两个警花进来先是愣了愣,随后连忙将地上散乱的衣服捡起,给昏迷不醒的两个警花穿上,穿内裤的时候,就是女人也会尴尬。

    没错,邀月把那两个警花全扒光了,不仅如此,还是在都扒光了以后才将她们打晕。

    等一切都处理完,琴风再次回来的时候,周身的温度更低了。“盗窃,袭警,你知道你该判多少年么”

    邀月一听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警察,上哪知道去。”

    琴风眼中闪过一道寒光“你这样嚣张的女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邀月微微一笑“以后你会经常见的”邀月话音刚落,房门再次被敲开,警务署总局局长进来,先是看了看琴风“小琴啊,别来无恙乎”

    琴风先是一愣,随后恭敬的敬了个礼“局长。”

    局长点了点头,随后又笑咪咪的看向邀月“怎么样”

    邀月也没起身,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我怀疑琴警官和他的同事们有屈打成招的嫌疑”

    局长先是一愣,随后看了琴风一眼,这才对邀月说道“不要胡闹,以后就是同事了要和谐”

    邀月却站了起来“和谐个鬼啊,他这副鬼样子,怎么和谐”

    原来上面要琴风去跟一宗拐卖人口的大案子,邀月就是给琴风配的搭档。琴风听明白局长的来意,头一次皱起了眉头,眼里闪过了一抹明显的抗拒。

    但警察必须以服从命令为己任,不管他多抗拒,还是得乖乖听话。

    琴风和邀月要负责的案子是一宗国际特大拐卖案,具体情况属于保密条令,连局长也不知道,只能等两人到了地方再接收上级指令。

    集合地点竟然是一个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的小岛,上面还要求所有人员要秘密前往,若被人发现就算淘汰了,至于淘汰的办法

    邀月眼神一闪,有种不怎么好的预感。

    这个世界大体和她老家比较像,但却现实的多。将人和人联系起来的不是感情,而是纯粹的利益。你有用那就是朋友,若没用了那就什么都不是了,若是没用还tm到我面前瞎晃,那就别怪我会不客气的将你干掉了。

    这是一个不完美的世界,当然,邀月活了这么多年,还tm没见过完美世界是什么样的呢。

    邀月有想过,琴风这一魂之所以被这个世界弄来,八成就是世界意识在自我修复,既然无法从人性上解决问题,那就只能利用法律的约束了。

    在茫茫无际的大海上,一对被淘汰的选手,不用想也知道会以什么形式来淘汰。

琴风番外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