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困住(2/2)
作者:帅少江枫
    许行书瞅着逸世子,眯了眯眼睛,没再出声,只是一声冷笑。然后却拿眼睛去瞅梁家兄弟,嘲讽意味十足。好似在说,就这样的人,你们梁家可要好好跟着,只怕张良再世,也扶不上去吧。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逸梁王妃由着金枝等人过来,白着脸,好似一阵风就能吹倒似的。

    众人连忙上前见礼,万宝公主与魏芳凝这才从内室里出来。

    万宝公主眼里含着泪,扶上逸梁王妃,说:“娘身子不好,怎么亲自过来了。快进屋去吧,再着了凉。”

    魏云微摔出事,纯是意外。施璋的本意是想让魏芳凝难堪,原是想等魏芳凝去内大院的时候,再让魏云微去给魏芳凝磕头。

    高高在上的太子妃,有个逸亲王的妾,怎么说都够丢人的了。

    可魏芳凝与万宝公主呆着,根本就不打算离开。然后逸梁王妃又派人看魏云微看得紧,施璋让人将魏云微弄出来之后,没什么时间等。

    便就带着魏云微,直接去万宝公主的院子,给魏芳凝添添堵。纯是癞蛤蟆爬脚面子,不咬人膈应人。

    可惜魏芳凝是谁啊?若不是关系到重大的事,不会为了什么名声好坏,难为自己。所以听得人报说,魏云微求见,魏芳凝直接丢了两个字:“不见”。

    跟着来的施璋大怒,然后强得带魏云微往里闯。但他哪里是轻风的对手?施璋实在是气极,便就直接从后面往里推魏云微。

    魏云微几乎是滚进屋里,也来不及给魏芳凝打招呼什么的了。直接蜷缩在地上大叫,没一会儿的工夫,下边就见了红了。

    魏芳凝曾一脚踹掉过许回雪的孩子,这时候哪儿还有不明白的。

    就是万宝公主,一个姑娘家的,也大概是看明白了。魏芳凝假意地从床几上拿了颗点心吃,没有出声。

    万宝公主几乎气炸,只得沉着气,呵斥说:“哪儿来的无礼丫头,给我抬出去。死了就扔了,乱闯乱进的,什么东西。”

    嬷嬷们大气不敢出,便就将魏云微抬了出去。

    施璋连内室门都没摸着,见魏云微这样,当时也是愣了。转而想到了什么,也顾不得什么吉利不吉利的,让嬷嬷将魏云微抬到了万宝这儿西厢房里。

    万宝公主很聪明,平日里不过是不表现罢了。此时正是看出万宝的能力来。在边上看着的魏芳凝,就很佩服万宝公主。

    就见她不紧不慢地又吩咐嬷嬷说:“我五哥哥是个心软的,你们看着那个丫头的时候,留我五哥在哪儿一起吧,也省得你们大惊小怪的,今天客人多,再惊扰着谁。”

    这话听着就扭。然而却也变相的将施璋给困在了这儿,而不能让施璋四处乱跑,再作出别的事来。

    魏芳凝差点儿笑出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