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气晕(1/2)
作者:帅少江枫
    万宝公主一面声称要将魏云微扔出去,转个话,就将施璋魏云微困在一起。而安排好了一切后,就让自己的丫头,去给逸梁王妃送信。

    只是施璋自做聪明,竟然让人换了逸梁王妃的衙香为迷香。所以逸梁王妃过来时会慢了这么半天,好在到底还是赶在事情闹大之前,逸梁王妃出现了。

    虽然脸白似纸,身体虚无力气,但到底还是赶了过来。

    逸梁王妃有气无力地扫了眼逸王世子,似是而无地叹息一声,自己的亲儿子,再怎么烂的摊子,她都要给收拾了。

    逸王世子上前,给逸梁王妃见礼,才要说起魏云微的事,却被逸梁王妃给拦住,说:“一个妾罢了,也值得闹成这样?身为世子,这时候该关心的是,她有没有冲撞了太子妃。”

    魏芳凝一笑,万宝公主几乎是祈求地看向了魏芳凝,可是魏芳凝抿了抿唇,没打算放弃。

    从太子的从容里,魏芳凝看出了对这一事的胸有成竹,而且她也知道太子这几日的准备,魏芳凝不想放过整治逸亲王的机会。

    逸亲王虽然没在京上,但逸王世子出了事,也算打击到了逸亲王府一脉。

    再说这是施璋自己送上门,可不是魏芳凝与太子安排的。

    没道理敌人送上门来,说打他们就迎敌,敌人看出占不到便宜,中途想退出,他们就关门休息。乘胜追击,通打落水狗的事,做做也是可以的。

    魏芳凝抚着心,像是吓到了似的,悠悠地说:“刚才突然有人冲进来,外面丫头婆子怎么拦也拦不住,我还真的吓了一跳呢。”

    万宝公主攥了攥拳,抿唇不语。她清楚不应该恨魏芳凝,如果不是她将魏芳凝引到她这儿,在后厅上一堆内眷女客里,闹得更难以收拾。

    但万宝公主还是伤心。其实她将魏芳凝非拉到她院子,本身也是目的不纯,也是怕她的兄长们对魏芳凝做什么事。

    而现在魏芳凝还击,也不算是没给她面子或是难为于她。

    可是,万宝公主伤心的想,她也真的想与魏芳凝交朋友啊。

    太子听了魏芳凝的话,连忙上前扶住魏芳凝,急声地问:“怎么,是不是哪儿不舒服?”

    魏芳凝捂着肚子说:“不知道呢,妾的肚子有些下坠着疼,心也跳,身体也没有力气,妾看着眼前,怎么人像是变多了呢?”

    太子连忙将魏芳凝抱了起来,喊:“侍卫、侍卫!”

    跟着太子来,隐在四周的暗卫闪了出来,抱拳:“殿下请吩咐!”

    太子咬着牙说:“将魏云微送天牢,意图谋害太子妃。”

    逸王太子不干了,他安排好这一切,就是为了陷害太子,现在将魏云微弄走,岂不是前功尽弃?

    太子的话意一落,逸王世子站出来说:“不可以,事情还没完,难不成太子殿下想要杀人灭口?”

    逸梁王妃倒是同意这一点,若是让魏云微进天牢,梁家控制着南衙,弄死魏云微简直易如反掌。逸梁王妃连忙顺着太子的话,呵斥逸王世子,说:

    “你在胡说什么?万宝,那个贱人在哪儿,既然她冲撞了太子妃,由着太子处置。”
365 气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