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可惜(2/2)
作者:帅少江枫

    从逸梁王妃哪儿出来的太子、魏芳凝才出了门口,万宝公主没有松开魏芳凝,对太子笑着说:“太子哥哥是要去南院吧?嫂嫂就借给妹妹吧,妹妹与嫂嫂以前感情就好,又久没见面了,想要好好说说话。”

    太子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看向魏芳凝,那意思再明显不过。若是魏芳凝不想,他就会寻些借口出来。

    魏芳凝冲着太子点了点头,然后笑说:“好啊,其实我也不怎么想去内字那边,魏侧妃和清慧郡主在那边吧?说实话,我实在是不怎么想见她们。”

    太子见说,点头说:“那你就与万宝妹妹去她院子吧,我去南院转转。”

    魏芳凝瞅着太子,有些不放心。

    太子拍了拍魏芳凝的手,笑得意有所指,说:“放心,我会好好的。”

    万宝有些受不了的抖了抖肩膀说:“我说,你们有没有太过分?”

    魏芳凝一搂万宝公主,笑说:“怎么,嫉妒了?你也可以找一个像你太子哥哥一样的人,你就不用羡慕别人了。”

    万宝公主沉了沉脸,与魏芳凝缓步往自己院子走,半晌才说:“不会了,那样的人,不会是我的。”

    魏芳凝想到了沈五,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万宝公主,所以沉默不语。

    两个人都没有出声的走了一段,万宝公主笑呵呵地说:“哎呀,说这个干嘛,咱俩个好不容易见面,不说这个了。对了,嫂嫂成亲也有些时候了,怎么没听说嫂嫂有动静?”

    魏芳凝笑,说:“你一个姑娘家家的,居然敢打听个,要知不知道羞涩?”

    万宝公主全不在意地说:“那有什么,成亲了,不都要生孩子?难道准许人生,就不准许人说?”

    对于万宝公主的大胆,魏芳凝万般无奈,只是摇头连连。

    万宝公主的院子里,丫头们一早就已经准备好。所以等魏芳凝进到屋里时发现,屋子已经熏香熏好,炭火、地龙都已经烧好。

    人一进到内室,一股热风迎面。魏芳凝不由得赞叹:“好暖和。”

    万宝公主笑着说:“我一早就知道嫂嫂肯定不喜欢应酬,也不能喜欢魏侧妃和施筝,所以准备好了,让你来我这儿,当然暖和了。太子哥哥对你那样宠,我哪儿敢让嫂嫂在我这儿受半点儿委屈。”

    魏芳凝心下有些可惜,若万宝公主不是逸亲王的女儿,她俩个应该会是很好的朋友。

    只可惜了,她俩个的友谊只是她未嫁太子前的,短暂时光。

    却又因为各种原因,相处时间非常的短。

    万宝公主非拉着魏芳凝坐到床上,然后小被子一盖,而被底下还有汤婆子。真是没有比这儿更舒服的了。小床几上,丫头上了热茶汤,并几样上好的点心。

    魏芳凝叹息说:“这哪儿是出门子,简直是比在东宫里还要舒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