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没脑(1/2)
作者:帅少江枫
    而且还有人陪说话。

    万宝公主笑得非常地开心似的,热切地劝着魏芳凝吃东西,然后又不停地介绍茶的来源,好处,珍贵在哪儿。又不停地说着点心里都有什么,为何这么的香。

    魏芳凝瞅着万宝公主,然后伸出手来,摸了摸万宝公主的脸,说:“你瘦好多,怎么,担心王妃娘娘的病?王妃娘娘病得很重吗?”

    万宝公主呵呵笑了,说:“没有,我娘的病不重,太医都说了,是思念我爹的原因。我真的瘦了吗?最近我都故意少吃,想瘦些,穿衣服好看。”

    魏芳凝瞅了眼地上的丫头、嬷嬷们,没有说话,低头抿茶。

    万宝公主却也没有让底下的人离开,不知是怕魏芳凝说什么,又或是怕她自己忍不住说什么。万宝公主从刚才不停地说话,突然变得沉默,惜字如金起来。

    屋内静默着,万宝公主所缺少的,或许就是有人陪吧。魏芳凝如是的想,所以也不再主动出声。

    可惜最终,魏芳凝暗暗叹息,再怎么挣扎,万宝公主和沈五,还是不顾一切的在一起了。

    魏芳凝不由得想,如果结果是注定的,那此时的痛苦,又是为了什么呢?但也只有痛苦过,才知道原来他俩个什么都能忍,就是不能忍受分离。

    太子看着万宝将魏芳凝带走,问一月:“两位梁大人可来了?”

    一月回说:“来了,两位梁大人正陪着琏亲王说话呢,还有沈大人、安大人、许驸马都来了。全都在小厅呢。”

    还没容太子再说什么,施璋便也就走了过来。远远地,就与太子打招呼说:“太子殿下出来这么会儿,怎么还在这儿徘徊?可是有什么事?太子妃和万宝那丫头呢?”

    太子脸一沉,施璋说“太子妃”三个字时,音调故意不同,太子哪有听不出来的。冷笑了声,说:“璋弟不陪着王妃,出来可是有事?”

    施璋也懒得装,哼着声音说:“染衣表妹和亲,太子好本事,弟弟现在娶不到媳妇,自然是出来多转转,希望能碰见像太子妃一样的可人,希望能赶在太子殿下的前面,让母妃下聘定下,别再让人捷足先登了。”

    说完,毫不客气地问太子:“不知道殿下这是准备去哪儿?咱们王府虽然比不得宫里,胆父王的妾室不少,还望太子殿下慎行,别冲撞了哪位父王的娇客。”

    说到这儿,施璋一拍大腿,不怀好意地说:“我想起来了,魏姨娘还是太子妃的妹妹呢,现在正在母妃这儿,给我母妃侍疾。失礼了,怎么的,也得让她们姊妹见上一面才是。”

    太子妃挑眉,笑着说:“璋弟三思,那可是璋弟的姨母,不是璋弟可以随便支使的。”

    可是施璋一想到许染衣的外嫁,太子的破坏,气就不打一处来。他拿太子没什么办法,突发灵感地,就想给魏芳凝个难堪,觉得魏芳凝丢了脸,也算是让太子不好看。

    太子虽然不能因此怎么样,但出出气也是好的。

    对着愚蠢地施璋,太子都觉得可乐。想着他们之前来逸亲王府上,小心翼翼的,根本就是多余的。逸亲王府上有施璋,简直就是他们的好朋友一般。

    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希望逸世子没被施璋气死,只怕也要被施璋给害死了。
362 没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