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一样(1/2)
作者:帅少江枫
    太子瞅着二月,轻轻地笑了,只说了一个字:“等。”

    反正已经落入敌人的手里,着急也没有用。总归他们弄走清竹,是要要挟赵镇升罢了。

    而现在的关键,则就在于赵镇升的可利用价值了。

    只要太子乐意,赵镇升的可利用价值,只怕还不如来喜。他留清竹,不过是想保护她,虽然也有小要挟在内,但也是赵镇升主动找来的。

    太子扯开嘴角,露出了称得上邪恶的笑容。

    本来他想走一条比较好走的路,但敌人似乎不想。太子继续下达命令:“不要惊动南衙和刑部的人,让他们继续找。”

    二月答应着。

    太子慵慵懒懒地靠在椅子上,歪头瞅向了屋内靠墙条桌上的,象首金刚五足铜炉,细闻之下,太子便就知道,里面燃的应该是花蕊夫人衙香。

    女人堆里出来的承平伯,有些亵渎这香了。

    太子笑了笑,将眼睛收回,对二月继续说:“你去将世子他们请过来,然后去找太子妃,据实说就行了。”

    魏芳凝快速的解决了四夫人、五夫人,真的很快,几乎没费什么工夫,从这两位夫人贪婪讨好的语气眼神里,知道这两个人有那贼心吼没那贼胆。

    而且魏芳凝也并不觉得,讨好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好处的人,有什么不对。

    不管承不承认,每个人,都不自觉得会如此。

    就像魏芳凝会讨好梁皇后、太后,皇帝,出发点其实都差不多。

    再怎么装得落落大方,不卑不亢,其实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

    如果条件准许,魏芳凝倒也不介意给家人行方便。但有了魏云静的事后,让她不敢如此。不是她装高傲,而是怕给她们带来不幸。

    所以魏芳凝达成拜访目的,便就很快地离开,不给她们过多的遐想。

    到无波小筑的时候,在门口,看到二月跑来,将他问到的事,向魏芳凝如实汇报。

    魏芳凝快速分析出,人既然都已经出府,那么追是不可能。只能拿出耐心跟脑力来,而承平伯府上的内奸,也不是今天来查的。

    出嫁的女儿,即使是一般人家,也不能随便回娘家。

    更何况她嫁进的是天家。

    所以无论如何,魏芳凝不想就这么离开。反正也不急于一时,况且救出清竹,又不用太子亲自出马。

    魏芳凝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问:“太子呢?”

    二月答说:“回娘娘话,在南厅上与世子爷、四老爷、五老爷说话呢。”

    对于承平伯打着喷嚏被抬着出去,二半只字未提。

    魏芳凝叹气,虽然说想办的事没办成,还出了岔子,但她想太子总会有办法的。让二月回去,她直接进入无波小筑。

    魏昭早听丫头们说,跑了出来,拉着魏芳凝瞅了眼跟在她身边的宫娥,往边上拉了拉,语气倒是有些担心地问:“姐,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魏芳凝摸了摸魏昭的头,魏昭不服气地闪开,报怨说:“姐总拿我当小孩子。”

319 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