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狡诈(1/2)
作者:帅少江枫
    自然是许行书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若是梁太后管多了,无上长公主还会与梁太后闹。

    梁太后气归气,但在面对无上长公主的时候,却是一忍再忍,一让再让。

    若不然,当年也不会让许飞进无上长公主府,还记在了无上长公主的名下,入了皇家支属的碟谱。

    梁太后无奈地摆了摆手,说:

    “哀家管不了那么多了。许行书不乐意的话,谁又能掰得过来?哀家是疼染衣,可还是隔着父母呢。若不然,最后又是无上跟哀家闹个没完。”

    那嬷嬷没敢再出声,见梁太后有些疲累,便就侍候着梁太后休息。

    梁太后闭着眼睛,斜靠在大床的双凤团飞的大引枕上,吩咐着:“时刻盯着皇上那边的动静,若是动东宫的话,就将消息透给太子妃。让姓齐的尽快的得皇上的信任,若不然,就让他去死。”

    嬷嬷轻声说:“老奴已经催过齐公公了,依着老奴看,皇上不想用内宫里牵扯太深的,大概就是防着太后娘娘呢。”

    梁太后想了会儿,说:“去查一下赵镇升,他是后来入宫的,听说成过亲,也有过孩子,去查一下,我怀疑他的老婆孩子没死。”

    嬷嬷答应着退了出去,让跟前的宫女,给梁太后轻轻地捶腿。

    而魏芳凝从永慈宫回东宫之后,也不敢乱说话。现在的东宫里面,只要她随便说些什么,保不齐不用到晚上,便就会传到乾武帝的耳朵里了。

    回到东宫,来喜远接近迎的,满脸堆着笑。

    魏芳凝不自觉的就深瞅了他一眼。她也知道,自己这样瞅来喜,会让他警觉。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就连他的主子,都已经开始准备接替他的人了。

    魏芳凝就不信,来喜自己不知道,他现在已经在水深火热之中了。

    想想来喜也挺可怜的。

    明知道自己会死,然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死。天天过得提心吊胆的,却又防不胜防。

    上辈子梁太后是从魏侧妃哪儿入的手,所以来喜并不用死。

    可这一回,魏芳凝将魏家那一门子都给堵上了。

    梁太后打算着让魏芳凝动手,不过魏芳凝估计着,太子是想让梁太后动手。就看这祖孙两个,谁玩得过谁了。

    魏芳凝没有理会来喜,说了句累了,便就回屋休息去了。

    来安殿里,除去太监,此时全是魏芳凝的人,倒还算得上安全。

    最起码房前屋后的,不用担心有人偷听。然而没一会儿,太子便就回来了。

    来喜又去迎接太子。

    以前太子才入东宫的时候,对来喜非常的依靠。只是此一时彼一时。虽然太子心里对来喜有戒心,但面上,太子是从不表露出来。

    而且看起来,还是和从前一样。太子最为擅长的,便就是不动生色了。

    所以一见着来喜,太子笑着问:

    “太子妃今儿在东宫里都干什么了?可出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260 狡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