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钢钛电池(1/2)
作者:欧豆豆哟
    几台球星设备正散发出令人惊惧的澎湃能量,一道光亮划破天空。

    它们看上去与飞船进入曲速航行时极为相似,但空间出现的扭曲现象显然严重很多。

    一整片绚丽多彩的空间开始变得朦朦胧胧,模糊不清,感觉像是透过火堆上空看被加热的空气一般。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类似于翘曲空间的隧道在城市上方稳定呈现出来。

    一艘闪着金光,华丽无比的母舰从空间出口探头而出,身后陆陆续续跟着无数艘小型护卫舰。

    古月找到索维林星人的传送平台时,刚好目睹了眼前的情景,舰队慢慢向着远方驶去,平台上的球星设备渐渐冷却下来,停止转动。

    “牛X!这该不会是量子通道吧?”古月暗自琢磨,他已经看到每个球形设备背后都插着的6根‘钢钛电池’。

    只是平台周围重兵把守,想要神不知鬼不觉拿走电池,简直不要太过困难。

    古月尽量安耐住自己跃跃欲试的心态,虽然知道这些士兵并不能将他怎样。

    “试试声东击西?特法广场聚集了大批民众议员,似乎有什么重要会议?”他弹了一个响指,在方圆数百公里的城市中连躲带闪,瞬移而去。

    此时广场中只剩下全副武装的警卫人员,议员们早早进入大厅,半空中有数艘巡逻飞舰“嗡嗡”飞掠,俯视扫描着整个会场。

    古月停留在数千米远的地方,用精神力静静观察,只是安保程度超出预料,甚至连下水通道都有金光闪亮的小型机器人巡逻排查。

    收回精神感应,古月忍不住皱眉,“难道只能策划一场恐怖袭击?”

    此时恒星已经正值当空,他抬头看向不远处的飞舰,眼神一亮,整个人消失在原地。

    “警告!警告!引擎系统发生故障,飞船即将失去动力”

    “警告!距离完全失控还有10秒.9.8.7...”

    ......

    “谁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我的战舰发生了故障!”

    距离会场尚远的舰队指挥中心,传出怒吼。一名驾驶员的屏幕忽然转红,这意味着他的飞船已经坠毁。

    舰队指挥官临危不乱,“距离我们上次机械出现故障,似乎是500多年前的事了?橙色警报!”

    会场天空传来一声“砰”的沉闷响声,士兵们一愣,下意识看向发声地...冒着金色烟雾的飞船失去控制,正急速撞向广场,顾不得保持什么高端形象,他们撒丫子夺命狂奔。

    “轰”

    飞船触地直接炸开,掀起滚滚热浪,将广场笼罩。

    古月拍碎一艘引擎后,发觉传送平台的士兵居然无动于衷...于是咬咬牙,“那一定是数量还不够。”

    然后接连不断的“砰砰砰”声想起...

    下方士兵看着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一艘艘冒着火花的飞船,就像迷路苍蝇般,“嗡...嗡...嗡...”栽向各地,城市乱成一片。

    “所有人员请立即前往指定的安全区”警报响起。

    “天啊!这是怎么了?恐怖袭击吗?!”

    “谁对我们发动了战争?”

    “红色警报!红色警报!所有战斗人员赶往特法广场,保护大祭司与议员们的安全!”
45.钢钛电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