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索维林(1/2)
作者:欧豆豆哟
    “这就是索维林星?简直是...”

    古月一时语塞,他脑中过滤了很多词语,只能想到,“无与伦比”四个字。

    索维林不是单体行星,在它旁边紧靠着不知是卫星,亦或是人造的星体,...组成的一个九星连珠庞大星体群!

    它们不是字面那种罕见天体现象,也不是九大行星在各自轨道上运转,经过一定周期汇聚在同一个角度的相连。

    它们就是那样一颗紧挨着一颗,不规矩交叉而成的整体!

    ......

    “伙伴们,来说说你们有什么计划吧!”

    古月很开心这漫长的旅途终于结束,通知众人聚集在舰桥。

    “喔......”贝拉拖拉着身体,满脸困倦,好像期间就没有怎么出过门。

    勇度则压根没搭理他。

    古月一愣,气急败坏道:“你们倒是说点什么啊?”

    “掠夺者打的过就抢,打不过就偷!”勇度看在腰间哨箭的面子上,耐着性子说道。

    “盗窃是一种可耻的行为,黑暗精灵绝不会这样做!”玛勒基斯嗤之以鼻。

    “那说说黑暗精灵会怎么做?”

    玛勒基斯傲然说道“战争!”

    古月无奈叹了口气,“好了,好了...贝拉?”

    “约利吉安...有我们的正式通缉,宇宙间...的文明通过量子神经网络,是有星际外交的,只怕你前...脚踏入索维林...后脚就被通捕。”贝拉哈欠连连,说话断断续续。

    “啊哈?”古月略感困惑,还有这种操作?那岂不是说自己单方面被约利吉安打成罪犯了?...果然外星文明要是不要脸,耍起流氓,简直无敌。

    “当然你也可以不通过正规渠道进入,或者去山达尔新星总部,发起驳回申诉,前提是要有星际文明为你做出担保。”

    “这...难度不是一般大吧。”古月语塞,相当头疼。

    “其实对于掠夺者来说,有些通缉都可以忽略不计,除非必要任务,一般生活在无存之地或者康特拉夏这种三不管地带。”贝拉一口气说完以后,看向古月。

    古月耸了耸肩,“其实我对身份问题并不怎么看重,现在最主要的是拿到‘钢钛电池’。”

    “那么,运用你“嗖嗖”的能力独自取来是最妥当的方法。”勇度伸手比划了一下,就是非常抽象。

    “嗖嗖?你说的是瞬移吧,我原本计划是在索维林进行一番采购的。”

    他有点怀念软绵绵的枕头,舒适的被褥。

    “你有钱吗?”贝拉惊奇问道。

    “勇度还欠着咱们100万呢,”古月摆了摆手,“再说吧,事不宜迟,我搭乘小型穿梭飞船下去。”

    勇度满脸不敢置信。

    ......

    索维林是个极其崇尚金色为主金色至高的完美文明,无论是建筑外表或者内部装饰,甚至军队使用的武器或者飞船,整个星球的基调都是金灿灿一片。

    当文明进化到特定程度时,他们对自身生活的环境就达到了极其苛刻的地步。

44.索维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