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开始搞事(2/2)
作者:欧豆豆哟

    收藏家静静等待下文,突然扬手,古月正是话语刚落,忽然发现距离自己两三米的地方出现一件熟悉的事物。

    那个号称连神都可以奈何的神经毒素,在空中翻滚着向他脖子飞来,古月脑袋突地嗡了一下,思绪随着滞缓。

    糟了!又来这套!

    他不确定自己能在收藏家手下翻起什么水花,但...一而再而三,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古月眼前所见,都变成了上辈子的慢镜头,全身各处关节和用于思考的大脑似乎灌入了越来越多的胶水。

    眼前的画面有些稠腻,黑点似乎在空中漾起圈圈涟漪,身体力量...试一试...来不及耽搁,来不及多想,驱动“生锈”的脖颈,就这么微微一转。

    同时,听到“叮”的一声,物体撞击金属墙壁的生意。

    古月脑海变成了一锅煮沸的浆糊,他浑浑噩噩地感受着身体变轻,似乎想要飘飞。

    这算惊喜,还是意外,古月得到新的身体后,因为在高天尊这位大佬眼皮子底子,到底还没来得及适应。

    而当初得到黑暗神书,他就掌握了运用心灵力量来与特殊物品建立沟通的心灵感应,以及可视状态下的短距离传输。

    甚至直接掠夺别人的生命力来提高自身强化,只是黑暗神书却是对得起它的名字,能力也是这样直接邪恶,当初被愤怒冲昏头脑,让他有些不顾一切,后来细细一想,就值得斟酌了。

    只是身体一瞬间的变化,就让他不由自主的产生这些思想,像是一种被动的提醒,免得脑海中有些东西,被彻底遗忘。

    思绪翻腾间,古月这时却来不及多想,收藏家那张臭脸就在面前,不集中精神就会掉入大坑。

    他快步拉开距离,才喘了口气,神色悲愤的感叹道:

    “收藏家先生,这是要干嘛?我一个守信的老实人。”

    说话间,又感觉对方完全是欺负他们这种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高科技是吧。

    “轰!”

    厚重的大门突然崩裂,尘土向着四面八方飞溅。

    紧跟着,一道矫健的身影飞了进来,落在古月面前不远。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欧豆豆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