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康特拉夏星(1/2)
作者:欧豆豆哟
    跨越星际的旅行,只用了短短不到一天时间,简单地仿佛坐了趟地铁,听到广播上喊着某某某站要到了,请乘客准备下车。

    康特拉夏星,虽然四周真空无声,但甩着七彩缤纷尾焰的飞船不断进进出出,经久不散,宛如夜空盛开的烟火,莫名产生一种热闹非凡的气氛。

    勇度的飞船渐渐放缓速度,驶入大气层后,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

    一座白茫茫平原中组成的建筑群,在舷窗视野中不断放大,规模也就美国普通的小镇一般大小,四个角落停泊了许许多多,造型各异的宇宙飞船。

    “切...”

    “也就那样嘛”

    初次见到外星文明,满以为会有多惊奇,震撼的两个地球‘土著’,不满的发出鄙视声。

    圆形球体如花朵一般向内绽放开来,飞船一阵晃动,底部贴近地面,稳定在在小型停泊坪上,随着飞船的进入,头顶开始闭笼,隔绝了外部天空。

    里面广场般巨大,穹顶高有数百米,灯光晃眼,各种奇形怪状,与类似人类的生物来来回回。

    马修几人并没有什么行李,赤手空拳融入人群,向着舰桥区走去,身后‘哐当’一声,他们的飞船已经被缓缓送入地底,保护起来。

    想想,毕竟掠夺者都是干着打家劫舍的活,在各处不遭待见,仇人更是多如牛毛,如若不是掠夺者还算团结,遇有外敌时会公共抵抗,恐怕早就被团灭了,但总有个别傻子,不会权衡利弊,脑子一热就“嗷嗷”杀来。所以宇宙中担任交通,战斗,补给等等重要角色的飞船,就显得尤为重要。

    飞船一毁,怕是只能做困兽之斗了。

    进入康特拉夏,便正式开启了马修星际之行的第一步,据他目前在勇度那了解到的情况,这是一个巨大的交流场所,不光聚集了众多的掠夺者帮派,许多星际势力也都安插了办事处,帝凡集团甚至在招收一些混的不太好的掠夺者,让他们勉强可以糊口。

    马修并没有什么计划,银河护卫队中的一晃20多年,让他处在了这块空白区中,首先能做到的只有尽量收集情报,学会通用文字对他还算天才的大脑来说,也并不困难。

    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马修认为当前最重要的目标,还是让实力有新的突破,他现在攻击有余,但自身安全难以保障。不过宇宙中,有亿万种族,可以寻找转化战斗力的渠道,让他微微安心。

    而在聚集地,恐怕吃饭睡觉,包括情报来源都需要钱来完成,自己则是个身无分文的穷光蛋...所以先想办法赚钱吧。

    “哈,这熟悉的味道。”勇度任由雪花飘落在脸上,张开双手,仿佛要拥抱天空。

    “别激动勇度,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马修斜视了他一眼,“作为被你招呼到这里的客人!”

    “我要先去给你们办理身份端口,所以交易都会在这上面完成,虽然你们是被我...嗯,邀请来的。但这里,一切自食其力懂吗?”

    勇度无奈摇摇头,大部分掠夺者已经有了势力,没有帮派的都是一些只能去帝凡集团挖矿的咸鱼,自己想要有一份立足之地,必须亲力而为。

    小镇距离停泊区差不多有数百米,中间一条由红色灯光勾勒出的通道连接两地。

    马修与彼得好奇观望四周,聚集地遍布低矮的小型建筑,诸多都是两三层高,星罗棋布在一条街道两旁,每栋小楼上都点缀着绚丽的弥红灯,各种不同的种族在空地中架起火堆,取暖闲聊,喝着酒水一类的饮品,极其热闹喧嚣。

4.康特拉夏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