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知宇宙(1/2)
作者:欧豆豆哟
    马修有些略微尴尬,他没找到水!直到勇度仰着脖子,将一颗从密封袋中拆出来的,透明凝胶物吞进嘴里。

    然后舒服的打了个饱嗝,吧唧着湿润的嘴,鄙视着说道。

    “氢、氧组成的压缩无机物,出门旅行必备的物资而已...哦,刚刚说道哪了?”

    “希阿帝国...”马修也重新坐定,用十分平静的语气应道。

    “嗯。”勇度点点头,“希阿帝国...距离我们比较遥远,一般不会有什么接触。”说着,他拨撩了一下篝火,“至于剩下三个势力分别是,仙达瑞族以及他们新星军团,这帮人处于特兰达星系,并且爱好和平,扮演宇宙警察,城管这类角色。”

    “对于掠夺者,就显得不那么亲善,你迟早会跟这帮人碰头,到时亲自体会吧。”感受到勇度痛恨的表情,马修表示理解“城管”的含义。

    “斯库鲁帝国,源生与仙女座星系的斯库鲁斯星。哦,天啊,这些可恶的爬虫!”勇度说道这里朝地上吣了口痰。

    “他们也算是一种类人形种族,有两只眼睛,手脚各五指,以及让人恶心的绿色皮肤!”勇度捡起树枝开始在地上描绘。

    “他们就像虫子一样有三个分支!分为常态斯库鲁人,斯库鲁永恒者与斯库鲁判道者。”

    “不过听说最近,那些可以随意转变自己身体形态的判道者,发动了对其他两族的战争。谁知道呢,反正也没人愿意去他们的地盘。”

    “转变自己的形态?比如变得像你或者我?”马修却在这时打断了勇,并用快速的语速问道。

    “哈哈哈,当然,他们只要意愿,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包括尺寸,颜色!”听到勇度的回答,马修脑回路的第一反应是,这帮人...虫真他喵性福!

    ......

    “最后是克里帝国!”勇度有些咬牙切齿,手里的树枝被他按成两截,才接着说道:“克里人恐怕是我最了解的种族,他们之前是希阿的附庸,之后盗取了斯库鲁人的科技。在漫长的探索宇宙时代里,来到了靠近大麦哲伦星云西北部的区域,克里人在这建立了跨越一千个星球的帝国。”

    “与狂热信仰神灵的斯克鲁尔人相比,克里人更加冷酷,崇信民族主义、帝国主义和军国主义。他们开发了生命计算机“至高智慧,”作为整个国家的最高管理者,而活人只是充当至高智慧的辅佐。一台计算机成为了克里人实际上的神,哈哈哈”

    “最近达瑞与克里人两族背后的生命计算机,可能有什么不合,双方到处交战。”

    听到这儿,马修总算对陌生的宇宙有了大概的了解,横跨数千星球的帝国,听着都恐怖啊。他想了想又开口问道:“那地球所在的银河系呢?”

    勇度打了个哈欠,看起来说的太多有些乏:“银河系是由以阿斯嘉特为首的九大国度组成,地球只是相当于一个暂时关闭的星港。听着小子,自己去尝试了解这个宇宙,现在!我要睡觉了。”

    就在马修竖着耳朵,一副乖宝宝样子聆听时,勇度突然停止了对话,朝飞船走去。

    篝火旁现在只留下他一个人,出神的望着陌生天空,耳边燃烧的木柴,偶尔会发出“噼啪”的声音。

    次日。

3.未知宇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