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知宇宙(2/2)
作者:欧豆豆哟
    睡醒后马修刚走出舱门,就看到天空正散发光辉的两颗恒星,一大一小,一明一暗相隔不远,堪称奇异!

    等到他们收拾完毕,准备再次出发时,小一些的恒星已经被更大的完全遮挡住了身形。天色开始发暗,温暖明显降低,乌云在快速汇聚。

    飞船脱离地表,推进器开始发力,雨滴刚好砸落在悬窗上。勇度这艘飞船,如同加高的潜水艇,虽然外面看着破旧,像是废弃金属组装而成,但是它动力十足,马修眨了两次眼,就突破了积雨云,阳光重新洒在脸上。

    望着愈来愈远的碧绿星球,马修情不自禁挥手向它告别。

    “下个空间入口在11闪光外,趁着这段时间,我想你们可以找些衣服。”勇度开了自动驾驶,率先离开座位。

    “为什么要加衣服?”彼得好奇的问道。

    “因为康特拉夏是一颗寒带星球,温度极低,并不怎么适合居住!”勇度嘿嘿笑道:“但因为它交通便利,所以掠夺者才会选了这个聚集地。”

    马修想来,这些靠抢劫,完成任务获得不法酬金的掠夺者,肯定不会从事生产,所以只要可以居住,环境什么的,让它见鬼去吧。

    衣柜里叠着七八件脏兮兮的大衣,不知什么动物的皮毛做成,散发着一股刺鼻的机油味。

    马修嫌弃的披了一件在身上,发现重量极轻,就是不知保暖效果如何。

    彼得因为身材太过矮小,手里拎着的大衣都伸展不开,强行穿上的结果就是,像一只蠕动的毛毛虫。

    勇度无奈的叹着气,走到工作台前翻出一把刀柄?他揪起彼得尾巴,手里触动了开关,刀柄前冒动出蓝色的光芒,随手一挥,“刺啦!”衣服就变的合身了。

    “聚集地会有一些三明治,烤肉类的食物,到时候可以大吃一顿。不过考虑到以后...我想你们应该学着适应一下飞船上的快餐。”说着勇度将一些压缩袋扔给两人。

    彼得眼巴巴的瞅着马修,示意你先做个示范。

    马修一天没吃饭,也却是饿的不行。撕开的袋子里,还是昨天那会发出蓝光的食物,他一咬牙,眼睛一闭,张开嘴就倒了进去。

    味道不至于难吃,薄荷般清爽的感觉,咬着也挺有嚼劲,嗯...如同木糖醇。

    马修几口嚼碎,吞咽下去,一股很明显的暖流,开始在肚子里升腾,紧接着就是微微的饱胀感,最后他吃了三袋才满足的呼了口气。

    彼得从头到尾观察马修的表情,发觉好像并没有如何难吃后,也装模学样,闭着眼睛吞了一袋,但是他嘴小,吃进去后,就合不拢了...所以又往袋子里吐回半袋。

    场面一度让马修与勇度不忍直视,两人微微摇着头,相互对视一眼,这傻孩子。

    飞船之后连续跳跃了三次,一颗银白色的星球突兀地出现在众人眼前。

    “我们到了!”勇度愉悦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