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你来我往(1/2)
作者:欧豆豆哟
    时间匆匆。

    霍德华虽然有聊下去的欲望,但架不住上了年纪,又喝了几杯酒。

    ......

    “所以说你觉得这里怎么样?”

    “屋子装潢有北德文艺复兴时期的样子。”

    “但整体布局上还是法国的风格。”

    “偶尔来一次还是挺不错的。”

    丫的托尼八音盒,在老霍跟前就像拧紧的发条。让他带着马修参观时就开始噼里啪啦。

    “我很欢迎你在这里多住几天,每天早上有供应新鲜水果牛奶,如果你还喜欢烤饼的话。”

    事实是他有一些没法继续的设计方案,在听到马修与老霍的对话前,只准备出来打声招呼走走过场。

    现在他想‘听取’,或者‘参考’一下马修的意见了。

    而且绝对不是在献殷勤。

    撇了一眼马修发现他此时双眼发直,嘴巴微张,仿佛还有莫名的液体留下,只能无奈的继续说道。

    “对于餐食有喜欢的口味可以告诉厨房。”

    终于来到了二楼拐角,托尼推开了一间客房。所以上刚刚为什么要去三楼!

    “俄罗斯黑熊被,私人订制,这样的公主床你会喜欢的。”托尼站在床边咕噜着“霍华德更喜欢貂皮...”

    在马修表示现在不想说话,并送走托尼之后,想起刚刚老霍的意见。

    “给你首席展望官的职位,年薪50万,可以自组实验室,每年500万的资金调动权。”

    当然,马修所有开发出的东西所创造的收益,要被公司拿走80%。

    最主要的还是无需在岗,不用打卡!简直是发了呀,本来马修这次的目的是试着抱托尼的小腿,结果老霍向他伸出了老腿。

    心情好啊,打开窗户吹风的马修突然有所感悟。只见他背起左手,举头望月。

    “忽如一夜春风来,睡尼玛皮嗨起来。”

    第二天早。

    晨跑回来马修发现裤腿都被晨露浸湿,只得麻烦鲍勃回家取来他的换洗衣物。

    此时大家已经都起床了,玛丽亚端着一杯果汁在窗户边的圆桌读着报纸。

    霍华德看着早间电视,马修向他们问候了早安,等到吃完早餐之后,托尼才顶着一对熊猫眼出现。

    其实这里就体现出一种文化差异,昨天老霍已经跟马修聊的差不多了,去或者不去史塔克工业,马修都会给对方一个交代。

    没有答复之前,对方会认为你在慎重考虑。

    上辈子的时候则是,你要不说考虑,也不给人回话,对方就默认你选了X。

    而马修确实不得不慎重考虑,老霍的条件的确诱惑。愣头青可能就直接答应了,但老霍不光是史塔克工业的头头,他手里还有一个神盾局。

    被神盾局注意到的话,那你就得考虑有什么办法对付九头蛇的阴招,保护自身的安全了。

    一枪被弄死了,大不了从开一本,被洗脑了咋办。

    在九头蛇的日子吗...

    “哦,今天又是这该死的烤饼。”

    托尼压低声音向马修抱怨到。

4.你来我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