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霍华德·史塔克(1/2)
作者:欧豆豆哟
    马修甩了甩头,托尼那不讨人喜的性格,已经初现端倪,在没有拒绝的机会下,加上他又挺想去...

    主要是别人盛情邀请,那我也只能勉为其难的去咯。

    很多时候我们看电影,会带给我们从来没有过的体验,现实中没有人会像电影主角一样,是一个会飞的超人,是一个多金帅气的总裁。

    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很枯燥,更不要说一个被FBI通缉而同时要去报仇的人。

    就算你没有出过国,也可以代入主角的视角从欧洲小镇的街上奔跑。

    寒冷的晚上可以享受仲夏的夜风。

    体验从没有过的爱情。

    而钢铁侠人物塑造,所产生的“共鸣”,对于一个穿越众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说起马修没出门的主要原因,则是他对自己新出现的能力一点头绪也没有。

    除了通过凝聚注意力可以观察周围环境的能力外,只有五官得到了加强。

    被马修称为感知的能力依然只有50平米大小。

    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图像显示变快了,从初次的30秒提高到了25秒。

    马修有时候是一个很纠结了人,穿越时的心情那是一万个不愿意,但是你如果说“不穿越就去死。选吧”

    ...

    ...

    半小时前,他决定为了明天的晚宴,出去理个发,顺便买几套好皮囊。

    在挑了6个理发店,然后又用了半小时时间,脸红脖子粗地跟理发师讨论莫西干发型正确打开方式。

    在理发师差点给他推秃的情况下,欣然接受了圆寸这个发型。

    果然长得帅的人才敢这样理啊。

    兄弟,看过越狱没?知道贝克汉姆不?嘿嘿,就是那种帅。

    马修甚至在想要不要写一篇关于敢剃才是硬道理,圆寸方是男神新标准的论文提交给麻省理工,参加5月份的毕业季。

    在不管男女普遍都是长发的年代一定会引起轰动好吗!天才!

    80年代的第五大道,在他看来有点像比较有档次的轻工市场。

    如今流行的衣服款式让马修出奇的想到了民工动漫航海王里的伊娃!

    简直就是典型的代表人物,尾田一定是借机向这个伟大的年代致敬。《洛基恐怖秀》完美的判断了10年后的流行方向,眼光非常的长远且刁钻。

    如同骡子里挑马般,马修最后还是在买了几套运动服跟西装后,放弃了今天的购物计划。

    可能是今年的购物计划。

    开一家服装设计公司想法,被提上日程。

    出生于印第安纳州的马修对于纽约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外地人。

    直到前面有点话痨的黑人司机说他住在地狱厨房之前,马修一直都认为这是个虚构的区域。

    地狱厨房,正式行政区名是克林顿,就在曼哈顿岛西岸的一片地区,早年是由爱尔兰裔移民和劳工阶层聚集,以杂乱落后居住品质,严重的种族冲突与高犯罪率形成的贫民窟。

    有位爱尔兰裔的政治人物说过“在我的家乡,当你遇到一个爱尔兰人时,你看到的通常是一个绅士。但在这里,比野蛮人还不如,他们太卑劣,连替地狱的厨房擦地板的资格都没。”

    而让众人都用这个称呼的则是因为1881年9月22日纽约时报上的一篇报道,当时一名警察在护卫这位记者进入该地区采访一件连环凶杀案,警察指着一栋位于39街与第十大道路口的公寓,并且形容“这可能是整个城市内最低级,污秽的区块。”

    在米国人眼里,厨房是一处肮脏的地方。

    “昨天我的老邻居杰克·默多克,被人杀害了,他还有个双眼失明的可怜儿子。”

    司机说话时声音不高,眼光有点暗淡。更像是在倾诉内心的压力。

    “杰克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拳击手,同样也是一个好父亲,我不希望我的两个儿子会有同样的遭遇。”

    他紧了紧手上的方向盘“所以我会好好工作,搬离那个该死的鬼地方。哈哈,真抱歉让你听的这些不愉快的事情。”

    马修下车之前给了他100块钱的小费。或许这些事情只是司机瞎编的,根本没有什么邻居,也没有儿子。或许每个上车的人都会听到不一样的故事。然后司机会拿着用小费购买的毒品,在肮脏的厨房里快活。

    但无所谓不是吗,马修并不缺100美元。

    周末清早六点,马修洗漱完毕,去对面的公园锻炼了一下身体,本来是必须要开始做的事情,被他以刚穿越水土不服的缘由强行说服自己赖了两天。

3.霍华德·史塔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