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吃低保(2/2)
作者:欧豆豆哟
    散发出去的力量得到回馈,如同加载图片一般,最终在脑海中形成了大约50平米的三维立体图形。

    简单来说,就是上帝视角。

    而刚刚的黑点只是隔壁家的一只猫,第一次上网,网速不够,没刷新出来而已...

    马修看的很开,虽然还是被一枪撂倒货色,但毕竟咱也不是普通人了对不对。

    “该死的低保外挂!”

    而且根据科学咳咳..解释,心胸狭小,喜好攀比的人容易失眠,上火,便秘等等。

    然后歌声就变成了爱情买卖的口哨声,吹的那叫一个委婉动听。

    洗完澡,恢复活力的马修才开始观察起他这个家。

    这是一个复式房间,扔着几只沙发的客厅与开放式厨房链接在一起,20平米大小的露天阳台上放着几盆焉掉的花。

    摆着大浴盆洗手间旁边则是书房,里面一张2米长的条桌上零散的放着几本书,有《知觉之窗》.《卓别林自传》.《从漫画书到大电影》等,书页泛黄,夹杂着陈书味意外的好闻。

    二楼则是三个卧室带个洗手间,墙部地面全部都是用水泥破平,浓浓的旧时代氛围。

    接下来的几天马修出入各大商超,置办家具,拉了固话和传真机,开通了拨号上网,花了2500刀的大价钱买了一台麦金塔电脑。

    秉着有钱不花王八蛋,没了咱再赚的原则。脑袋里随便拿出几种技术,可不是开玩笑的。知识就是金钱,那么他可能很有钱哈哈。

    比如当紧的光纤通信技术,加快网速让我们联机玩两局ModemWar!

    想法虽然美好,但真正的技术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比如神盾局。

    光纤通信最早出现于1960年,又过了半个世纪民间才得以使用。

    举个栗子,美国在月球都有600MB/S的WiFi你敢信。

    另外一些适合时代的技术,马修会在适当的时候拿出来,换取所需要的利益。

    三天时间马修把家收拾完毕,期间只是去街对面的国家公园逛了逛,不是他宅。

    是一种说不出的不协调,试想一个老外在商超里突然冒出一句“卧槽,这么多老外”。场面就一度显十分尴尬了。

    还有饮食方面的不适应,就算是中餐也是偏美式口味。

    就在今天,马修准备亲自去唐人街采购食材时,安装好的电话一次响了。

    “喂!请找马修·斯塔尼通电话。”

    电话里的口音莫名有点欠揍,甚至可以脑补出街头痞子挑衅你的语气。

    出于来对电人的好奇,马修回道“我是马修,你是谁?”

    “哦,哥们!你的脑袋学坏了吗?我的声音你也听不出来吗?我是托尼!托尼·史塔克。”

    对面似乎有点跳脚,说名字的声音明显提高。

    “托尼,你也没有听出我的声音,请不要互相伤害!”

    马修无奈说着。

    对面却突然安静下来。

    托尼此时却陷入短暂的考虑中。

    对面这家伙好像突然变机智了⊙▂⊙。

    在学校的时候只是成绩好的书呆子而已,这么大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谈过,我有这样的朋友简直是耻辱好吗!

    “噢,天啊,马修我觉得你变了。”

    “我父亲得知你刚回纽约就住进了一天医院,所以托我邀请你参加明天的晚宴。”

    “他说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咳。”

    “来的时候不要带贵重的礼物。”感觉对面已经要说完的时候。

    “哦对了,只是家宴。明天下午三点,会有人在你家楼下等你。”

    咔嚓!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