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雷霆淬炼药草(求推荐)(2/2)
作者:柳老虎

    但鼎盖掀起的一刹那,仿佛有一股血腥弥漫,不过很快就消散不见了。

    监考官将目光放到了李和面前小鼎上,发现小鼎内竟然有六颗丹药,而且全部都是光泽鲜亮,丹香内敛,只要靠近时才能闻到一股淡淡丹香。

    监考官这时候还有些不太确定,冲着石药道:“老师,看看这是否是二品引兽丹。”

    石药快步走了过来,用手抓起一颗丹药,手指一搓,手指上顿时传递而来一股灼热感,而且还有氤氲热气冒出,淡而不俗的香味顿时传递了过来。

    石药看了李和一眼道:“李和第二炉丹药,二品中等,数额六,可晋升中级药师。”

    他第一次就炼制了一品下等,数额六已然是通过了大药师考核了,所以才会有此举,此刻听了石药之言,顿时嘴角浮现了轻松笑容来。

    石药这话传到了众人耳中,宛如雷霆,让众人心中都是震撼不已。

    杜百鸣更是感觉自己神魂震荡,石药的声音此刻还宛如雷霆一般在他耳中炸响,二品中等,这李和竟然炼制出了二品中等引兽丹。

    这次就算是自己炼制一百颗一品引兽丹,这第一名也是这李和囊中之物了,他看着自己眼中小鼎,仿佛在下着一个什么决定。

    一直有些慢半拍,呆萌的公孙轻舞这时候也停下了手中动作,仿佛自言自语道:“二品引兽丹么?我也要炼制二品,他可以轻舞定然也可以。”

    公孙轻舞说着又开始炼制丹药。

    只有这些人中年龄最大的宋有才在听见了李和炼制了二品引兽丹时,身体微微颤抖,眼中却是浮现出来一丝决然之色。

    众人都在关注李和这边情况,都没有发现叶小天小鼎上的雷霆这时候又粗了些许,莹白电光滋啦啦在小鼎上瞬间分裂成仿佛一个细密蛛网将小鼎整个包裹住,而在这莹白电光中,代表着雷霆生机的东西却是悄然被这电光给遮挡住了,外人若是不仔细看,是定然不会发现这擂台生机存着。

    叶小天神色凝重看着自己面前小鼎,这小鼎内可是融合了三次炼丹材料在里面,若是这次东西炼制废了,他就必须开始炼制最后十次丹药。

    一个时辰后,只见一股淡雅丹香从小鼎内传递出来。

    叶小天心头一喜,这是香味,这不是臭味,炼废了十多次材料这次总算是闻到了一丝丹香。

    这让叶小天心头大喜,这时候不敢有丝毫大意,千万不能阴沟里翻船呀!

    杜百鸣这个死人妖,老是喜欢用一双丹凤眼瞪老子,等丹药炼制完了瞪死你,瞪人谁不会啊。

    小心用真元操控着小鼎停止旋转。

    叶小天有些急切,一直都炼制废丹,这小火都快拉了二十次屎了,这考场内陪监老师都要被臭晕了。

    这时候几人见叶小天掀起小鼎,刚才在叶小天禁止内扫屎的陪监老师,本能的皱起了眉头,这几人现在都快有条件反射了,只要叶小天掀起小鼎,他们就习惯捂住鼻子,甚至有人还会近乎本能出现呕吐反应,那种奇臭实在是太过难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