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剑芒碎鼎(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有些不好意思,这小鼎内雾气还没完成散开,隐约好像有二十几颗丹药吧!而且这丹药比自己刚才炼制丹药好像是缩小了一圈,但更加内敛凝实,难道是二品丹药。

    正想着一个身形“嗖”的一声爬上了台阶,猩红舌头伸出一卷,这小鼎内的丹药就被全部消失不见了。

    “你……”

    叶小天心有些慌乱,看着此刻对着自己卖萌的小火,欲哭无泪啊!

    这时候石药的声音传递了过来,“无需多虑,你还是十次炼制机会。”

    叶小天一听顿时轻松了下来,看着小火道:“待会,我炼制出来丹药,先别吃,让老爷爷看了再给你。”

    小火一听这话,顿时低着头开始蹭叶小天小腿。

    叶小天心中的怒意在这一刻瞬间便荡然无存了,他并非特别在意这个考试成绩,但在这个世界上他需要大药师身份。

    用手在小火头上轻轻拍了拍后,便开始准备最后十次丹药的炼制。

    刚才根本就有没有时间看仔细到底是几品丹药,这丹药就被小火给吃掉了,好在这个并不列入成绩之中,这让他心里顿时好受了不少。

    开始炼制丹药前,他再次叮嘱了小火一番,这才认真开始炼药。

    石药眯着眼睛看着叶小天,刚才无论是从药香还是从丹药色泽都有些像是二品丹药,但隔得太远,这头异兽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他也没有看清楚。

    就在叶小天开始炼制第一炉丹药时,只听见杜百鸣双手在空中飞速变幻着,一丝丝药草香味就从禁止中飘散出来,这禁止并不隔绝药香,所以众人炼制丹药时都会自然而然外溢而出一部分。

    不过这禁止却是可以隔绝臭味,不然叶小天炼制废单时,估计这整个考场都会呕吐一片。

    石药看着杜百鸣手法对着众监考官道:“这是万花谷独特分药手法,可在空中让药材融合,不过极为消耗真元,药王在炼制高级丹药时才会用这种手法,这杜百鸣看样子是想夺得这次魁首,所以才会将这压箱底的绝技给拿了出来。”

    一个监控官道:“万花谷不是有真元化火之术吗?这种秘术可是会大大提升丹药品质,不知道这杜百鸣会不会使用。”

    石药看了一眼杜百鸣道:“这种秘术,若是修为太低施展,会大大耗费心神对以后会非常不利。”

    杜百鸣此刻体内真元不足十分之二,他不是没有想过用真元化火之术,不过他希望是这次这炉丹药炼制成功之后,将这种秘法作为最后手段施展出来,不然若是施展秘术失败之后,他就连晋升的希望都没有了。

    这时候只听见公孙轻舞的声音传递过来:“噢!二品么?感觉也没有什么难度吗?”

    周围那些真元枯竭苏醒过来的药师,这时候双眼一番,又昏迷了过去。

    众人这时候只听见监考官声音传递全场:“公孙轻舞第二炉丹药二品中等,数额五,晋升为初级大药师。”

    叶小天这时候心无旁骛,开始自己丹药的炼制,小青木真诀等级的提升让他双手宛如穿花蝴蝶一般在各种药草之中极为迅捷飞速闪过,每一个动作都行如流水。

75,剑芒碎鼎(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