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恶霸和地痞(2/2)
作者:柳老虎

    进入院子中,躲避开了轮值武者,叶小天见前院厢房中并没有亮灯,而正房的院子里隐约有着灯光亮起,他靠着墙沿向着正院而去。

    看见正院大门前挂着两个灯笼,

    静,周围实在是太静了,叶小天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声音,这是他第一次当杀手,他心中其实有些紧张,这特么听着自己的心跳砰砰直跳,连忙将自己的呼吸调整了一番。

    他身后的一株芭蕉树,突然动了动,接着这座大院周围的亭子周围的水榭旁的池塘里,有什么东西陡然间升腾了上来。

    哗啦啦的水声,响起。

    叶小天心头一震,这是阵法,自己来之前还特意查探过,并没有发现这府邸之中存在着阵法,没想到这刘西荣倒是心细将这阵法隐藏在这水榭周围的池塘里。

    不过这些阵法在叶小天看来却是并没有什么精妙绝伦之处,在恶人谷中他可是获得了大恶魔传承,其中阵法传承最多,这种初浅低级阵法,在他眼中有和无并没有多大区别。

    “你是何人?为何三更半夜传入府中?”一个阴冷的声音从正院里传递了出来,接着周围陆续走出来了十多个武者,这些武者几乎全部都是韧骨境武者。

    叶小天循声望去,只见一个身穿紫色长袍,赤裸上身的英俊男子,正跨步傲然站立在正院门口。

    而在他身旁一个穿着红色亵衣的年轻女子,正柔媚站在这个壮年男子身旁,小心的拨开了一个荔枝将荔枝喂到了这个壮年男子口中。

    叶小天站在原地并没有动,他全身都被夜行衣包裹,而且脸上还带着面具,他运转体内真元让自己声音变得暗沉些许道:“你可是刘西荣。”

    英俊壮年男子,冷哼一声道:“正是?你难道非要杀我么?谁请你过来,我给你双倍价钱,我只需要知道答案,或者我加钱再买对方一条命。”

    叶小天这时候看了一眼周围的武者,道:“嗯!这个条件看起来倒是不错,可以考虑考虑,不过你得让我看到你的诚意。”

    说着他目光落在刘西荣身上,刘西荣这时候笑了笑,看着身边的女子道:“去取一百颗橙元石过来。”

    很快女子就从房间里提来一个兽皮袋。

    男子接过女子手上的兽皮袋在手上掂量了一番后,就随手将手中的兽皮袋丢给了过来,这倒是让叶小天有些惊愕,不过他将这袋子给接过,随手就放入了自己兽皮袋中。

    叶小天看着刘西荣道:“若是隐元会要杀你,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将隐元会给杀了。”

    叶小天这话一出,周围围观武者都纷纷变色,隐元会暗桩,这神州大陆只要闻其名,必见血。

    刘西荣这时候听见“隐元会”三个字,顿时脸色大变道:“你到底是谁?你胡说八道,我刘西荣不过是一个低级武者,又岂能招惹上了隐元会,你到底是何人?”

    叶小天将手中木牌取了出来,手中猛然发力,木牌宛如利刃,哚的一声插入了刘西荣头顶木门之中。

    刘西荣看见了头顶木牌这真正是大惊失色了,看了周围武者一眼,历声吼道:“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