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出来冒个泡吧(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手中剑,随意一挥动,一道剑光立刻浮现。

    只见水榭旁边不远处的一个木头打造水车,立刻就咔嚓嚓分成了两半。

    周围武者看见这等声势,都呆住了。

    几个武者面面相觑,他们都不过是韧骨境,双方势力明显不对等,而且众人看叶小天这举动是明显示威,并不想滥杀无辜,顿时一个个立在原地,没有动弹。

    刘西荣一见众人这般模样,冷哼一声,便一把将身边的女子给推了出去,也不知道是发动了什么隐藏机关,只见他房间竟然沉入了地中。

    叶小天微微一惊,想想对方在神武城中还有后台,心中顿时感觉不妙,若是让这个家伙逃走,自己在这洛水城发家致富的任务都会统统告吹了。

    脚下太虚步施展开来,整个人宛如鬼魅一般冲入了房间里,一看之下,只见这时候刘西荣刚才所在房间这时候已经被水给掩盖住了,刘西荣早就不见其踪迹了。

    叶小天看了一眼周围环境,顿时明了。

    他体内真元涌动,几个起落就到了这府邸最高处,接着高处优势从上向着下方望去,周围韧骨境武者,这时候看着屋顶上的叶小天也知晓自己并非叶小天对手,这刘西荣都逃跑了,他们这些人都不过是跟着刘西荣混口饭吃而已。

    不过是想日子过的轻松些,事情可以少做些的闲散之人,武道境界无望了,唯有嫖赌逍遥,过过这舒坦快活日子。

    长生无望,唯有糜烂。

    叶小天也不是滥杀无辜之人,他没有那么好斗,所以见这些人都纷纷退避开来,倒是没有多说什么。

    不过这时候却是听见一人道:“这刘西荣既然要被隐元会杀了,他这屋内可是有许多宝贝,大伙都分了吧!”

    这时候下面的声音变得热切了起来,就连刚才被刘西荣一把推到在地上的女子,这时候也踉跄着站起了身来,向着说话之人跑了过来。

    这女子就穿着一个亵衣,这时候连衣服都顾不上拿,就喊道:“都不要吵,见者有份,按照跟随公子的时间长短来分元石,让徐管家过来公平分配。”

    叶小天拿着剑的手一抖,整个人都差点都屋顶上掉下来,这特么都是一群什么样的下人啊!

    主人都还没死呢!你们就这样瓜分人家家产。

    还真是恶霸配地痞同是一家人啊。

    叶小天没去管下面的这些人,他悄然从屋顶落下,全神看着四周水榭,这个阵法极为粗浅若非有水作为遮蔽体,他只要进入这院子中定然就会发现这个阵法。

    正凝神警戒时,陡然听见一阵阵破空之声从下方院子里传来。

    凝神望去,只见那些水榭周围升起一个个木桩,木桩上绑着一把把袖箭,袖箭之中估计早就已经安置好了细小利刃。

    这些破空声音就是从这一个个木桩之上的袖箭上传递出来,而且这些利刃的目标正是屋内那些正在纷纷议论着如何分割财产之人。

    嗖嗖嗖!

    密集破空声音响过之后,下方顿时就传来了一阵阵惨叫之声。

56,出来冒个泡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