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爷我不反抗了(1/2)
作者:柳老虎
    老头脚步虚浮,仿佛随时就要跌倒了一般,拿起两人手中木牌看了两人一眼,招呼道:“跟我去内院吧!就来了你们这两个小娃娃,还让我白白跑过来接人。”

    他说着张口又打了一个酒气熏天的隔。

    老头架着一辆马车,带着两人来到了一个院子里报道,里面的管事接过两人的牌子后,就让人过来接手两人。

    叶小天被一个身高一米八九,身材和石刀有些相似的大汉给接走了。

    而柳如烟却是被一个蒙着脸的奇怪女人给带走了。

    叶小天和柳如烟分别时,从对方的目光里看到了一丝不舍,不过这姑娘性格有些倔强,倒是没有表现出来。

    叶小天不想这气氛这么尴尬,调皮的冲着柳如烟眨巴着眼睛,还伸出手来对着柳如烟抛了一个飞吻。

    柳如烟并不懂叶小天这手势包含什么意思,但她却是从这家伙的脸上看出了一种色眯眯的骚包样儿。

    脸上顿时一寒。

    见柳如烟走了。

    大汉看了叶小天一眼,蒲扇大的巴掌在叶小天身上拍了一记,差点就将叶小天一身骨架都给拍散架了。

    他看这叶小天摇摇头道:“哎……谷主,怎么就找了你这么一个没出息的东西回来了,还让我带你习武,你这小身板能经得起我们谷内严苛的训练么?”

    “这尼玛,这刚进谷,就被鄙视了,这不可忍啊!”

    叶小天看着大汉道:“别看不起人啊!我告诉你,我发起火了来,连自己都怕!”

    哈哈……哈哈……

    大汉听了叶小天的话,被叶小天给逗乐了。

    他看了看叶小天道:“不是孬种。不过你若是无法接受我们这里的训练,你这一辈子也就只能呆在谷内养老送终了,这个世界强者为尊,没有谁可以庇佑你一辈子,你来到恶人谷内,有两条路。”

    “第一条;永远活在恶人谷庇佑之下,碌碌无为度过一生。”

    “第二条;从谷里走出去,开创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噗嗤!”叶小天拿着竹筒,刚喝进口的水,全部都喷了出来。

    心里嘀咕着:“刚进谷就给我洗脑啊!果然任何一个团队的强大,都离不开洗脑文化。”

    叶小天想着懒洋洋打了一个哈欠,道:“我就不训练了,有地方睡觉吗?昨天晚上冻了一晚,得让我先补回元气啊。”

    “哐啷!”一声巨响。吓了叶小天一跳。

    只见大汉气的双目赤红,一拳头将房间里唯一一张木桌子给砸的稀巴烂,木屑四处飞舞。

    叶小天叹息了一声,看了大汉一眼,道:“恶人谷门规第一条,同门之间欺负弱小,伤筋动骨者,断肠崖面壁十日。毁其肢体者,执法堂长老可同样毁其肢体,并逐出恶人谷。”

    这时候,屋内的动静,倒是惹来了一群围观之人,只见内院几个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正向着大汉和叶小天望了过来。

    叶小天看着几个小屁孩过来围观,连忙道:“都进去。”

    这大汉估计和新手村武师差不多,都是入门必须要拜见的师傅之一。

    但他可不想跟随这么一群屁大的孩子,一起哼哼哈嘿,这多无聊啊。

    突入一个声音毫无征兆的响起:“这桌子是谁打烂了。”

7,大爷我不反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