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恶人谷(1/2)
作者:柳老虎
    柳如烟听了大汉之眼,知道对方说的是大实话,但她看着叶小天坐在大汉身后,自己要是坐上去,这不是要和这个小流氓有了肌肤之亲。

    想到这里柳如烟,道:“这冰雪奇观,美不胜收,我先走一段路,看看这途中风光,待体力不支我再上来。”

    大汉也是粗中有细之人,倒是看出来了,这姑娘现在还放不下面子,微微点头,不再勉强。

    叶小天骑在雪狼之上,略显尴尬。

    这雪狼背脊宽大,将他这还没发育完好的双腿撑的很开,他想这柳如烟要是坐上来,不更加尴尬死。

    这大汉怎么就不在这雪狼上弄一个类似马鞍的东西呢。

    大汉为了顾忌柳如烟的脚力,特意放慢了速度;越往前走,风雪更盛,凌冽寒风,宛如冰刀利刃,割的叶小天脸火辣辣疼痛。

    叶小天在这冰雪巨狼背上,悄然运行龟息功法,体内气血渐渐被激发出来,脸上也仿佛被蒙上了一层土黄色的东西。

    叶小天这时候看不到自己模样,他只觉得自己这时候舒服了不少。

    柳如烟在这漫天飞雪之中,倒是好像是有些如鱼得水一般,周身白雾汇聚,只能隐约看见一个淡淡虚影,倒是显得有些飘逸出尘。

    看见柳如烟身上浮现出来的真元,心中顿时有些疑惑,这王遗风难道是将红尘剑门心法传给这个姑娘了。

    王遗风虽然是恶人谷谷主,但游戏介绍里却并没有收任何徒弟,这特么算不算是一个隐藏剧情。

    包括莫雨同学,都只是说指点了他些许招式而已。

    这尼玛以后可是恶人谷扛把子啊!

    一个时辰后,道路渐陡。

    大汉招呼叶小天道:“将这个绑在我腰上,然后在你自己腰上打一个结。”

    叶小天也看过恶人谷宣传片,当年王遗风为了一个**杀了诸天记里神州大陆,几大势力重要人物,惹了群怒各大势力集结恶人谷,但恶人谷占据地形优势,易守难攻。

    最后各大势力只得含恨败退,这时候亲眼所见,果然是非同凡响。

    叶小天将绳子在身上打了一个结后,大汉对着柳如烟招呼道:“姑娘上来吧!此处凶险万分,莫要逞能。”

    柳如烟听了大汉之言,自然分的清轻重,来到了雪狼旁。

    叶小天笑嘻嘻伸出手来道:“上来吧!”

    柳如烟白了叶小天一眼,手在雪狼上一搭,整个人就轻飘飘落在了雪狼背上。

    大汉道:“姑娘绳子系好了。”

    柳如烟连忙将绳子给系好了。

    大汉又回头问道:“好了吗?”

    柳如烟道:“嗯!”

    听了柳如烟的回答,大汉道:“坐好咯。”

    说着,又招呼雪狼道:“走!”

    雪狼这次是迈开了步子,飞速的前行,锋利的爪子轻轻扣击地面,不过眨眼时间就窜出去了数米的距离。

    周围的景物这时候飞速倒退。

    一路盘旋向上攀升,叶小天这时候也算是见识了这地势凶险之处,要不是凭借着腰上的绳子,好几次都会从雪狼背上给掉下来。

    柳如烟这迈入了韧骨境武者,也从雪狼背上掉下来了几次,好在有了腰上绳子,倒是虽有惊险,但却并伍大碍。

    叶小天这时候也顾不得开玩笑了。

6,恶人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