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心我天天骑你马马(1/2)
作者:柳老虎
    穿上兽皮衣裳的叶小天整个人看上去,让人舒服了不少,但身旁柳如烟却是俏生生打了一个喷嚏。

    看着柳如烟小鼻子冻得通红,耳尖也是红红的,叶小天将刚穿在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道:“这衣裳有一股腥味,给你穿。”

    “我不要,你自己穿。”柳如烟柳眉微皱看着这个粗糙的兽皮衣裳,这衣服是按照男人身材比例设计,但他比叶小天高大半个头,这衣服要是穿在自己身上,定然会显得不伦不类,异常怪异,所以她果断拒绝了。

    大汉看了柳如烟一眼,道:“我这里实在是没有合适的衣裳了,吃一颗火枣吧!能抵御风寒。”

    大汉说着手掌伸到了柳如烟面前,手掌之上赫然是一颗鸡蛋大小的火红色枣子。

    柳如烟还没来得及伸手去拿,叶小天就从大汉手掌上拿了一颗道:“这东西,我也吃一个,这天寒地冻,吃了气血舒畅些。”

    大汉并没有阻止。

    叶小天拿起枣子咬了一口,顿时直觉一股甘甜传入口中,接着就是辛辣,宛如烈酒一般。不过只消片刻,周身寒意倒是消了一大半。

    他看了柳如烟一眼,道:“发什么呆,赶紧吃啊!”

    柳如烟没好气瞪了叶小天一眼,这次她没有和叶小天怄气,拿起火枣吃了起来。

    不过她吃的倒是很小心翼翼的样子,樱桃小嘴,咬啊咬啊!很矜持,好像是生怕有人看见了一样。

    看的叶小天暗暗好笑,他想起了前世认识的一个妹纸,和妹子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妹子低着头,一个手用筷子夹菜,另一个手小心翼翼的撩着头发。

    看着吃了火枣脸色变得红润的柳如烟,叶小天笑忍不住道:“真好看啊!”

    柳如烟抬脚对着叶小天就踢了过来。

    她对王遗风心中一直存在好奇之心,隐隐有一种忌惮,她不像叶小天知晓王遗风身份,她只知道这个人,深不可测,这一路走来她都是小心翼翼。

    这时候王遗风已走,这个大汉对两人态度甚是友好,倒是让她恢复了几份少女本色。

    叶小天见柳如烟一脚踢来,也顾不得男女之别,伸手就将柳如烟腿给捞住,弄的柳如烟顿时满脸羞怯。

    大汉见两人围着自己和雪狼打闹嬉戏,倒是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耐着性子看着。

    三人身旁雪狼也是甚通人性,见两人在雪原中,追追打打,低着头呜咽了一声,低沉狼嚎在这空旷雪原之中,远远传递开来,显得甚是孤寂。

    漫天飞雪被狼嚎激荡开来,显得异常壮观。

    风起了,雪下的更大了。

    叶小天看着穿着单薄的柳如烟,张牙舞爪向自己扑杀过来,他脚下太虚步第一式悄然施展。

    身形宛如泥鳅一般滑开了。

    她心里真有些生气了,这个家伙虽然救过自己,但为什么就这么讨厌了。

    他是男人,噢,还不算男人,只能算是半个男人,等再过几年就是真男人了,他怎么一点都不让着自己,每次都来挑衅自己。

    要是让叶小天知道柳如烟这种心态,估计他会吐血。

    狂风掀起漫天风雪,柳如烟站在风雨中,宛如一幅冰雪女神画卷,剧烈运动下让她略显苍白的脸上多了些许殷红之色。

    “好美!”

    叶小天这次没有说出口,而是在心里夸赞着,现在她知道这个妹子脸皮薄,也不好一次纠缠人家,他怔怔发了一会呆。

    猛然间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只觉得眼前视线一暗,柳如烟一个猛虎下山直扑了过来,这下猝不及防啊。

    这特么,也太猛了,这得多大的仇怨,才能激发出来这等疯狂举动呀!

    叶小天身体并不占据任何优势可言,硬生生就被柳如烟给扑倒在地上。
5,小心我天天骑你马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