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男人的地位还不如一条狗(2/2)
作者:令狐宝
    “这其实也是为了选择优秀的基因,在野生的状态下,身体强壮智力非凡的男孩会存活下来,这样才能被选拔进奴隶营。”

    “是不是从此开始了悲惨的奴隶生涯,这太恐怖了。”

    “我们那里,每个男人都渴望进入奴隶营,因为那样就等于有了地位,在战争中立了军功还能升职,这样就会获得交-配权,可以被贵族的少女们选择为繁衍下一代的工具。”

    “那么,像公主殿下这样高贵的少女会选择什么样的奴隶交---”,那个配字,张小鲁最终没有说出口,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心在痛,也后悔问这个愚蠢的问题。

    “我成人礼的那一天---”。蓝儿公主戛然而止,似乎很痛苦。

    “咳咳,蓝儿公主你跑题了,还是继续说机甲虫吧!”张小鲁感受到蓝儿的心痛转移了话题。

    “机甲虫现在和你一样,只是处在初级阶段,将来会随着你能量值的增加而变得更加强大,它的作用在于铠甲保护,寄生奴隶,修复,转移,可以这样说,现在的你几乎是不死之人。”

    “呃,这么强大哟,是不是说只要能量足够,我就能用机甲虫救活任何人,那我直接开家医院专门挽救那些频死之人,用不了多久不就能富可敌国?”张小鲁在做春秋大梦。

    “不是机甲虫体系内的救不活,举个例子说,和你没有主仆关系的机甲虫不救,你的女人们机甲虫也不救。”

    “我明白了,机甲虫也和无限能手机一样自动甄选排除。好了,暂时我没有要问的啦,时间也不早了,公主陛下休息吧,小鲁子跪安了。”

    “咯咯,没个正经,那本公主可要就寝了。”

    “好梦,我还要到甲板上巡夜去。”

    张小鲁解除了疑问,心里便有了计较,紫茫,机甲虫,还有不到百分之二十的能量,关键时刻也算一张王牌,就是九阴真经差点事,除了轻功其它的战斗力并不强,看来抽空得问问欧阳老头找到剩余部分的九阴真经了么?

    忙完这一切已经下半夜,张小鲁来到甲板上抽根雪茄舒缓一下紧张的情绪。

    这时候海警1009号已经驶离仁川海域正在西行。

    漆黑的夜空,无尽的暴雨是最好的掩护,如不出意外天亮的时候就能到达Z国近海。

    “我张小鲁又回来了!”

    这时候申东谊船长匆匆赶来向大汪汇报,前方发现不明国籍的货船。

    “货船?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他走他的,我们走我们的就是了。”

    “大王,问题是这个海域的货船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北-韩走私军火的船只,通常他们都有潜艇护送一段海域,奴才担心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喔,这倒是个问题,你们的老表跟疯狗差不多,这黑灯瞎火的要是来个鱼-雷可就不妙了。”

    正在这时候,船上警报响起,申东谊脸色刷一下就白了,急忙往驾驶室的方向跑。

    张小鲁一时之间毛了爪,海战他不懂也没亲身经历过,只能作为一个打酱油的看着奴隶们忙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