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给奴隶们配对(1/2)
作者:令狐宝
    海警009船驾驶舱内一片忙碌,申东谊亲自坐在声呐探测前根据*来袭的方向,做出最有效的指挥。

    初步判定有三枚主动声呐的鱼蕾呈扇形从舰船右侧来袭,申东谊已经下令往左转舵,同时释放出反鱼蕾拦截网。

    由于海警船最高速度只有28节,想要逃脱动辄六七十节以上速度鱼蕾的追踪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主动拦截。

    申东谊的想法是拦截网能废掉一枚鱼蕾,然后再用反鱼蕾炸蛋进行反击,如若还是不行就用近防速射炮拦截。

    申东谊战场的应变能力和指挥能力让张小鲁感到欣慰,看来棒子也不全是蠢货。他不知道的是,申东谊原先是韩国海军宙斯盾舰上的副舰长,曾在美国主力战舰提康德罗加级捣蛋巡洋舰上交流学习。后因为和韩国军方上层有矛盾才被降职安排在海警船上,可以毫不客气的说,申东谊代表了韩国海军最高的指挥水平。

    可再强的战场指挥也无法破解制导*的攻击,最后还是有一枚漏网鱼蕾擦着船尾右侧爆炸,巨浪让海警船几乎失控,倾斜了很大的角度。

    申东谊不顾自身的安危,冲向船尾检查鱼蕾造成的破环,好在不是正面击中,虽然船尾破了个大洞但并不影响海警船的正常航行,从这点可以看出韩国造船业的发达。

    他用对讲机通知船员关闭漏水密封舱,而后安抚了一下船员紧张的情绪。

    “大王,奴才无能,让你受惊了。”申东谊跪在张小鲁面前请罪。

    “你何罪之有啊,应该给你记上一功才对啊,赶紧起来,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你去安排。”张小鲁和颜悦色称赞奴隶,这让申东谊感激涕零,有如此爱护体贴奴才的主子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分。

    两人一前一后回到舰船指挥室,奴隶们跪倒在地大呼主子英明,其实人家张小鲁什么都没干。

    为了展示王者的英明神武,张小鲁吩咐申东谊锁定水下的潜艇,然后高速追击上去。

    这让奴隶们冷汗直冒,好不容易摆脱了死神,这不是找刺激么,但主人的命令没有人敢不从,只能硬着头皮掉转航向追击潜艇。

    也活该潜艇倒霉,在射出三枚*后,发射管出了故障,北棒子正在海平面下20米处抢修呢。

    海警1009高速驶来,这让北棒子觉得对方是在挑衅,强烈的自尊心让他们战意沸腾。

    鱼蕾暂时不能用,可我们有水蕾啊,当下艇长下令,释放10颗大威力的*,只要船驶过来那绝对会炸得粉碎。

    可声呐探测的结果是,人家海警船在距离一公里处停了下来,这反常的举动让北棒子纳了闷。

    “为什么呢思密达?”

    “我也不知道啊思密达!”40名潜艇官兵你瞧我我瞧你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突然,他们感到一阵眩晕,等恢复正常之后神情都变了。

    “传我命令,升到水面上——。”艇长张善泽下令,他们全体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要去跪拜大王,至此张小鲁的武器库中又多了一艘常规潜艇。

    虽然下着雨,但张小鲁在申东谊和金志尚的陪同下站在甲板上等着北棒子来参拜。

    但身边的两个奴隶可不知道北棒子已经是自己人了,他们为主子担心却又不敢劝阻,只能谨慎的观察北棒子潜艇的异动。

    “来了来了,大王快些跟奴才走,野蛮的暴力狂来了——。”申东谊搀着主人就要回船舱,金志尚则带领着20名特种兵警戒在船头。

    “小金啊,不要让气氛那么紧张,我看你们的老表没有恶意,相反他们是来送礼的哟——。”

    “啊?大王的意思是---他们也是自己人了?”金志尚惊喜道。

    张小鲁不置可否,微笑的站在船头,申东谊则派了一艘救生艇上前去接北棒子人员。

    与此同时,张小鲁用意念命令张善泽把货船给诳回来,张小鲁要登船检查,如果运送的货物成色还行的话,他就打算据为己有了。

    不多久,救生艇回来,张善泽带领10名艇员代表前来拜见主子。

    一声大王,将之前所有的不愉快冲的烟消云散。

    张小鲁体恤奴隶,知道北棒子平时吃的跟猪食似得,当下命令申东谊吩咐厨房准备百十来人的夜宵。

073 给奴隶们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