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背后的势力(1/2)
作者:令狐宝
    马柔儿抱着爸爸痛哭的时候,张小鲁已经打了120.

    不到十分钟救护车闪着灯来到现场,简单地检查了一下后,把马秋移上担架又呼啸的离开。

    马柔儿跟着救护车走了,张小鲁拉着小黑也赶去市立一院。

    医生给马秋做了个全面检查之后,把家属叫到办公室通报患者的伤势,张小鲁认出来就是上次给自己诊治的黄主任。

    “简单说一下吧,伤者全身有十几处粉碎性骨折,其中有一根肋骨骨折之后戳在肝脏上,其他各脏器也已经不同程度的受到重创,我从医多年从未见过求生欲望这么强的频死之人,但他的生命正在流失,你们去见最后一面告别吧!”黄主任一声叹息。

    “医生--医生--我求求你了,你救救我爸爸,我马柔儿给你当牛做马,求你救救我爸爸---好不好---呜--。”马柔儿刚有了希望却又陷入了绝望,这种大喜大悲让她稚嫩的肩膀难以承受。

    张小鲁搀起跪在地上拼命磕头的马柔儿。

    “柔儿,你的心情我感同身受,但黄主任医术精湛恐不会说假话的,你要相信科学,你爸爸吊着最后一口气就是为了再见你一面,听话,好好陪陪他,让他安详的去吧!”

    听到张小鲁的话,马柔儿擦干双颊的泪水,回到了抢救室里。

    病床上,马秋的脸色虚弱苍白,一动不动的躺着,和一具死去多时的尸体无异。

    “爸爸,柔儿来看你了,你感觉怎么样了?医生都告诉我了,你的伤势不严重,最多三天--最少明天就能下床,爸爸,你快好起来吧!柔儿想让爸爸陪着我去迪士尼,去冰岛,去挪威看极光,好不好?”马柔儿不争气的眼泪滴在了马秋的手背上,马秋感受到女儿的伤心,又从昏迷中清醒了过来。

    “柔儿不哭,爸爸的情况自己知道,要不是雨水渗进废墟爸爸就不可能见你最后一面了,现在我知足了。”马秋艰难的抬起手擦拭着女儿脸上挂的泪珠,而后又转向张小鲁。

    “大王,奴才不能追随你左右了,我这个宝贝女儿就托付给你了,迪士尼还有挪威将来麻烦大王陪她圆了心愿,奴才在这里给你扣头了。”马秋挪动身体想起身,奈何体力不支,颓然的倒在床上。

    张小鲁看到这一幕人间惨剧,扭头不忍直视,只是眼神空洞的望着洁白的墙壁。

    一只翅膀很长的大蟑螂趴在墙壁上,和他对视着。

    “或许医学办不到的,我张小鲁能办得到。”他想起了在金字塔中自己死而复生,想起千足机甲虫在贾洛为自己疗伤,能否让机甲虫救活马秋呢?

    想到这,他用意念召唤机甲虫,得到主人的命令之后,机甲虫潮水一般爬上病床,一条条没入马秋的身体里。

    “大哥哥,那钻进我爸爸身体里的是什么东西?”马柔儿看着爸爸痛苦的神情于心不忍,有点质问张小鲁的意思。

    张小鲁笑而不语,怔怔的看着马秋身体的变化。

    钻心的疼痛让马秋的胖脸开始扭曲,他痛苦的呻-吟着,身体不停的在翻滚,最后从床上滚到了地上。

    马柔儿想上前抱住哀嚎的爸爸,却被张小鲁给拉住了。

    马秋在挣扎了10分钟后,渐渐平静了下来。

    这时候机甲虫又从他的身体了钻了出来,一个个无精打采疲倦不堪的回到张小鲁身体里。

    “艹,又用掉百分之五的能量,但还有什么比救人一命更开心的事情么?”

    马柔儿见爸爸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赶忙上前搀扶。却见父亲一个骨碌爬起来,跪倒张小鲁面前砰砰磕头。

    “大王,奴才感谢你的再生之恩,柔儿,快过来给大王扣头,要不是他凭借异能为爸爸疗伤,爸爸已经和你天人永隔了。”

061 背后的势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