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柔儿还是个孩子(1/2)
作者:令狐宝
    马柔儿张大了嘴巴,似乎看到了什么惊悚的事情。

    “怎么了,柔儿妹妹?”

    “血,好多的血,就在你身子底下。”

    “啊?呃---姨妈来了,少见多怪,就和你没有似的。”奥林匹亚丝初始窘迫,而后若无其事的解释道,然后从床上下来冲向了洗手间。

    “开门--开门,我要进来!”

    “不行,我在洗澡好不好,男女有别滴。”张小鲁一方面拒绝,一方面又无耻的打开了门,奥林匹亚丝倏的钻了进去,正好撞进张小鲁满身沐浴露的胸膛上。

    “都怪你,那么残暴,这下让我丢大人了。”

    “喔?没事的,柔儿还是个孩子懂个屁啊!”张小鲁拍着奥林匹亚丝的屁股安慰道。

    马柔儿坐在床上回想刚才羞羞的一幕。

    “吼吼,你们两个不要脸的,竟然在我身旁干那苟且之事,以为我真的睡着了么?其实,我全程在看现场直播耶,大哥哥好凶猛啊,将来等我长大了他也会这么残暴的对我么?”马柔儿托着香腮怔怔出神。

    此时,洗手间内正在上演第二幕不可描述的事情。

    黄昏时分,暴雨仍旧下个不停。

    张小鲁在吃完吴若夫安排的晚饭之后,召集大家开个会议。

    王府议事厅内,灯火辉煌,张小鲁换了一身白色的西服,在奥林匹亚丝的搀扶下走进议事厅,奥林匹亚丝初为人妇,已经解开了扎了多年的马尾辫,大胆的穿上了旗袍高跟鞋,更显得雍容华贵

    马柔儿因为父亲的死伤心过度,没有心情参加。张小鲁答应她等开完会就去庄园挖马秋的尸体,Z国人讲究入土为安。

    至于马柔儿要求给爸爸报仇,张小鲁也一口应承下来,暂时吴若夫还有用处,等大局已定之后再诛杀他也不迟。

    张小鲁坐在议事厅主座上,奥林匹亚丝则站在一旁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他。

    “在我心里,你就是上帝,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剽悍的男人,以一己之力攻下整个防备森严的王府,在美国历史上也没有这样的英雄,他是性感的西部牛仔,简直就是黑手党的教父,没想到这样的男人竟然让我给撞上了,真是好运气。”奥林匹亚丝沾沾自喜,但想到美国黑手党的时候,她心头蒙上了一层阴霾。

    “大王,吴府上下一共361口人员给你请安!”吴若夫忍着疼痛跪倒在地,身后的吴家成员也一起跪倒膜拜。

    “老吴有伤在身,赐坐!”

    “谢大王——。”

    “我也没什么要说的,既然你们视我为主人,那么从今天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大王我喝酒吃肉自然少不了你们的,王府各项业务必保持正常运营,以后我不在的情况下,就由我美丽高贵的王妃主持大局。都散了吧,这大雨天的喝酒吃肉搂娘们睡觉才是正事。”

    宽以待人的张小鲁给大家吃了个定心丸,其实他本没有必要如此笼络人心,因为整个王府除了女人和孩子剩下的都已经成了他的奴隶,但他于心不忍啊!

    21世纪的大好青年,又怎么能做奴役众人的事情呢,只是有时候逼不得已罢了。

    开完会后,张小鲁让吴若夫安排了一辆颇为低调的桑塔纳2000,载着马柔儿和小黑去马家庄园,小黑就是那条硕大的藏獒。

    因为此次立了一功,马柔儿钦赐小名,小黑还呜哇几声,一副欢喜雀跃的神情。

060 柔儿还是个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