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我要杀你全家(2/2)
作者:令狐宝

    吴若夫还就乖乖的把硕大的耳朵贴到张小鲁嘴边,在一旁的王元霸也探着头伸着耳试图捡漏。

    张小鲁看到两人的痴迷,阴险的笑着,突然张开大嘴一口咬住了吴若夫的耳朵。

    “啊--”地牢中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吴若夫手捂着鲜血淋漓的右耳狠毒的看着张小鲁。

    “想揍我,你来啊,看到了么你的半个耳朵在我嘴里呢,我不但杀了你的畜生儿子,一会还要杀你全家,把你老婆卖东南亚接客,还要把你这王府一把火烧了,怎么样我这想法如何,你还有没有要补充的?说话啊,看着我干啥,不服就来咬我啊!”张小鲁彻底发挥出流氓的本性,一通毫无底线毫无章法的泼妇骂街让官场出身的吴若夫发疯了。

    他没有理会师傅的劝阻,提起刀就往张小鲁牢房里冲。

    张小鲁欣慰的看了奥林匹亚丝一眼,至少暂时你不用受欺负了。

    奥林匹亚丝何尝不知道张小鲁的良苦用心,他这是为了我不受折磨才故意激怒那个畜生的,可我又怎么能忍受你被折磨。

    “上帝啊,帮帮你最忠诚的子民吧!”一向坚强的奥林匹亚丝看着惨遭毒打而无力还手的张小鲁,泪水彻底溃堤。

    “都怪我没听你的话,我下次不敢了。”

    吴若夫疯狂的一顿毒打之后,情绪刚有些平缓,张小鲁又开始骂街了。

    “刚才说把你老婆卖到东南亚接客,现在安排一下你情妇,当官这么多年怎么也有十个八个小三,我都给你想好了,联系一下日本的动作片剧组,让他们帮你的小三们拍一些XX大战的片子,给你寄两部来欣赏一下,你意下如何呀?还有---”。

    “住口吧,别费力气了,我吴若夫不会上两次当,我算看明白了你属于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傻逼,既然你不交出九阴真经,我也就没什么顾忌了,这就让你欣赏一下现场直播的爱情动作片,我也有个好主意,把艹你马子的过程录制下来,也给你拷贝一份,好让你时时记得我的好。府卫,找个人带DV下来,老子要拍电影了。”

    “好勒,马上让小杜下来,他可是府中最擅长摄影的,包主子你满意。”府卫拿起电话叫人之后,一个个兴奋的摩拳擦掌,还是主子会玩啊,老XX觉悟就是高。

    吴若夫离开牢房之后,张小鲁痛苦的盯着奥林匹亚丝。

    “难道没希望了么?奥林匹亚丝之后,下一个就是马柔儿,唉!花儿般的女孩难道就要惨遭毒手了,可怜她刚失去了爸爸又要惨遭凌如,我张小鲁整日牛逼哄哄,到头来却连自己的女人也保护不了,甚至连和对方拼命地机会都没有,不,我不能坐以待毙——。”张小鲁用血肉之躯撞击着玄铁打造的牢房,引来吴府众畜生的讥笑。

    “哈哈,这傻逼疯了,快看啊——。”

    张小鲁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玄铁栏杆,衣服撕裂了,身上被玄铁豁出了几道深深的口子,血糊满了他的全身。

    “艾克申——”,吴若夫在众畜生的吆喝下,脱了个精光露出了颇为壮硕的躯体,朝奥林匹亚丝走去。

    “主人威武!”众府卫亢奋的呼喊着,谁都没有发现,有好多的褐色蜈蚣从外面潮水般涌进来。

    张小鲁仍然在撞击着玄铁栏杆,一次比一次力量大,终于再一次撞击的时候玄铁栏杆蹦断了。

    “我说过要杀你全家的,那么现在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