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生命中有你真好(1/2)
作者:令狐宝
    “哈哈,这傻缺又开始臆想了,来来,一块欣赏主人是怎么征服胭脂马的,咦,你怎么过来了?”府卫冷不丁看到张小鲁站在面前顿时吓得面色苍白,再看玄铁打造的栏杆已经崩断。

    “我欣赏尼玛勒戈壁---”。张小鲁一个高扫腿击打在府卫的头部,那人哼都没哼一声倒地而亡。

    “少年,你使用的可是九阴真经的功夫?”王元霸看到这少年凭血肉之躯竟能撞断玄铁栏杆,料想这逆天的神力来源于九阴真经。

    “告不告诉你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你马上就要成为一具死尸,紫茫变身---。”

    本来紫茫已经被王元霸收入囊中,但听到主人召唤之后破囊而出,凌空瞬间变身为接近两米的巨剑,落到张小鲁的手中。

    手持紫茫的张小鲁杀意沸腾,气势冲天。

    “乌龟,老子先废了你的龟-头。”张小鲁挥剑斩下,光着屁股正雄起的小乌龟被齐根削掉。

    “哇---啊,我跟你拼命!”吴若夫忍着剧痛提起钢刀杀将过来。

    “和我动手,你还不配—让我的小弟和你玩玩。”张小鲁释放出机甲虫,一时间整个牢房哀嚎声不绝于耳,所有的府卫没坚持多久就被机甲虫控制了。

    吴若夫内力雄厚,机甲虫刚爬到他的身上就被他用内力震开,最终张小鲁出动了百十只虫子才拿下吴若夫。

    至于王元霸,那是宗师级别的存在,机甲虫连他的身体都接近不了。

    无奈之下,张小鲁打开蓝牙软件想添加他为奴隶,得到的结果是你无权添加对方,等升级为中级奴隶主之后再尝试。

    这让张小鲁很不甘心,继续使用紫茫与其熬斗。

    几个回合下来,张小鲁竟然拿他没办法,那老畜生的内功和刀法配合起来使得是出神入化,若不是张小鲁紫茫傍身恐怕早已做了王元霸的刀下鬼。

    “果真英雄出少年,老朽佩服,你我又没有解不开的仇恨,我们何不罢手言和?”王元霸伸出橄榄枝。

    张小鲁寻思,这老畜生说的不错,我的势力还不足和武林帮派为敌,那么先暂时放他一马吧!

    “咳---老畜--老先生此言有理啊,那我们就不打了。先说好了,这里的事你可不能再插手了。”张小鲁后退一步收起紫茫。

    “好,老朽现在就回洛阳,等小兄弟哪天得空还望去洛阳游览一番,好让我做东以表心意。”王元霸姿态摆得很低,张小鲁知道他打的是九阴真经的主意。

    “好说,好说,忙完手头上的事我一定登门拜访!”

    两人就这样互相恭维了一番,最后王元霸很没义气的撇下烂摊子跑路了。

    剩下的主子喽啰已经不足为患,他们现在已经是张小鲁的奴隶,想要杀谁只需要一个意念就能搞定。

    腾出空来的张小鲁自然牵挂两个娇滴滴的美人儿,他先把奥林匹亚丝放开,然后两个人紧紧相拥唏嘘了一会,接着又把神志不清的马柔儿放下。

    “爸爸,你没死么,柔儿太开心了,呜呜--”马柔儿紧紧的抱着张小鲁失声痛哭,这让他心里一阵难过。

    “可怜的孩子,以后就让我来照顾你吧!”张小鲁把马柔儿拦腰抱起,想找个地方让她休息,这一天一夜经历了太多她已经扛不住了,在张小鲁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

    张小鲁让新收的奴隶吴若夫安排了一间上等的房间,供他们三人休憩。

059 生命中有你真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