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主教的反击(今天还有一大章)(1/2)
作者:令狐宝
    洛丽塔身为柏柏尔人的圣女,拿枪战斗是责无旁贷的责任。

    只是今天除了为民族而战,她的少女心中还有另一种想法,就是为无所不能的主教而战,等打退了敌人再亲手杀死他。

    这是一个很矛盾的想法。

    一个柔弱少女那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让张小鲁为之佩服。

    可惜不过是以卵击石罢了 ,好在安萨尔的精锐士兵只要活得。

    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小美人,无论身上什么地方受伤,就影响欣赏的美感了,所以安萨尔特种兵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一梭子子蛋下来,洛丽塔手中的ak47脱手而出,她却一点伤都没受,这说明对方士兵中有擅长用抢的高手在场。

    张小鲁鹰隼般的双目最后定格在一个铁塔般的利比亚人身上,那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桀骜竟然让他感到了一种威压。

    真想不到安萨尔营中还能有这种气场强大的人。

    “黛儿塔,知道那个戴墨镜的军官是什么人么?”

    “奴婢不认识他,但听说过对方镇中有一名骁勇善战的军官,被称为军魂。营长的权威还不如一个特种队长的权威高,莫非主教怀疑那个军官就是安萨尔的军魂?”

    “应该就是了!”张小鲁面色凝重,黛儿塔望着他满是期待。

    “小鲁,祖国的战略目的能否达到,就全依赖你的发挥了,甚至我的生命也已经在你手里了,若此计划失败,将会有很多人失去生命,失去乌纱帽,拜托了。”黛儿塔心中焦急万分,为什么小鲁还无动于衷?

    张小鲁何尝不想以一己之力打败安萨尔营,可是他现在就是一个只会装逼的残疾人。

    眼前,洛丽塔在遭受畜生们的调戏,小魔女的气焰 已经不复存在,仅剩倔强的怒斥,她已经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怎么办,张小鲁,那个正遭受欺辱的少女事实上已经是你的女人了,你就这么无动于衷么,你还配叫做男人么?什么是男人,就是明知是死,也要义无反顾的保护自己的女人。对!既然享受了洛丽塔美好的身体,那么保护她是我的责任,管他妈的什么主教,什么柏柏尔人,我就是一个不能看到自己女人受欺负的普通男人。”

    此时,洛丽塔已经被那个墨镜男搂在怀里,他那毛茸茸的手臂正欲伸进洛丽塔裙中。

    “我艹你们的妈,安萨尔畜生,放开我的女人——。”张小鲁穷尽体力,跳下高台,用双臂支撑身体来了一个飞跃,逆天的二十米距离,正好砸到军魂墨镜的头上。

    “ASSHOLE——”,那墨镜男低吼一声,掏出沙鹰瞄准了张小鲁。

    张小鲁把洛丽塔护到身后,直面沙鹰黑洞洞的抢口。

    “打死我可以,但不要打我女人的主意,否则你会死无葬身之地!”张小鲁用纯正的美式英语警告道。

    安萨尔营的特种兵先是被张小鲁逆天的举动所震慑,等发现他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残废之后,发出了肆无忌惮的嘲笑。

    “就你一个残废,还妄想保护女人,你凭什么,难道是这双手臂么?很好,我不介意让你四肢残废。”墨镜男邪恶的笑着。

    “砰-砰-”两声。罪恶的子蛋打在张小鲁的双臂上,鲜血汩汩而流。

    “不要啊——。”

    黛儿塔呼喊着冲到张小鲁面前,将他揽在怀里。

    “主教,都是我害了你,我真该死!”黛儿塔失声痛哭。

    洛丽塔的内心在煎熬,我应该是爱你还是该恨你,呜--呜--,她也从另一边抱住了张小鲁。

    墨镜男吹了下枪口,眯着眼打量着眼前的两位长裙美人,体内的欲-火蠢蠢欲动。

    果然是世间少见的货色,他在纠结一会儿带回去先玩哪个呢?

    却看到柏柏尔人的教主双手合十,嘴里念出一串字母,瞬间自己手下的士兵双手抱头痛苦的呻-吟着。

    “怎么你也会?”张小鲁躺在洛丽塔怀里惊讶无比,这不是只有江姐姐才会的咒语么?难道是姐姐教他的么?
048 主教的反击(今天还有一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