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打鸡血的士兵(1/2)
作者:令狐宝
    面对气汹汹攻上来的安萨尔营,手拿烧火棍的柏柏尔人本能的开始后退,以血肉之躯怼钢铁机甲这种搏命式的打法不是谁都有勇气的,当然朝鲜--战争是我英勇的Z国人民志愿军除外。

    甫一开始,气势就被压了下来,这仗怎么打啊?

    张小鲁穷尽脑汁搜罗着古今战例,亚历山大帝,凯撒屋大维,拿破仑,希特勒,朱可夫,还有太祖,在这种双方力量差距悬殊的情况下,是应该打几抢救战略撤退的,但茫茫沙漠往哪撤,老弱妇孺怎么办?所以,撤退时万万不可的。

    智取根本行不通,手持烧火棍和二战时遗留下来的手流蛋的敢死队,那还不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返么。

    最后,只有从战斗精神上下手,为什么而战是最为关键的。

    宗教的力量平时能控制教民,但关乎生死的时候大部分教民还是着眼于眼前的利益,逃命要紧啊!

    张小鲁要做的就是激发他们潜在的欲望,然后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往前冲。

    他伸手招呼黛儿塔,黛儿塔心领神会上来搀扶着他,也顾不上短腿之痛了。

    “伟大的太阳神的子孙们,先知告诉我今天我们的部落将遭逢劫难,所以特地派我来拯救大家。一直以来我们在战乱,贫穷,饥饿中挣扎,眼前就是改变现状的机遇,只要我们能打败安萨尔营,万能的太阳神给每一个英勇的男人配一个年轻的处-女,如若不幸为太阳神战死,那么在天堂等待你们的是25个处-女还有肥美的羔羊,战斗起来的,太阳神的子孙们,让我们以血肉之躯铸就坚固的城堡,用生命换取通往天堂的名额——。”

    怕有人听不懂,他还让黛儿塔同声翻译。

    张小鲁*肃穆蛊惑人心的一番煽动,部落里的男人们无不摩拳擦掌恨不能赤手空拳上去拼命。

    “热姆,你是部落最勇敢的战士,你告诉我你的选择。”大主教意味深长地问。

    老相识热姆此时激动万分,没想到自己嘴里的沙比竟然是太阳神的化身,怪不得在沙漠中他抢法和战术那么神,本来还怕大主教怪自己慢待之罪,没想到主教不计前嫌,如此和蔼的对待我,我这条命豁上了,为了25个处-女,为了伟大的太阳神,热姆虔诚的伏拜在地。

    “禀告主教,我决心选择与太阳神在一起!”

    “我也是选择去天堂找太阳神。”

    “我们也是---。”

    柏柏尔部落的男人们8成以上选择去找太阳神,其中竟然有四,五十岁的阿叔。这让主教大受感动,眼角竟然湿润了。

    “尼玛,还不都是为了25个处-女,换成老子才不这么傻逼呢,我会让太阳神先赐我处-女,然后找个地方隐居起来,天天特么的造人。”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打鸡血的柏柏尔男人们手持烧火棍朝安萨尔突击队冲了上去。

    虽然没有章法,没有什么战术动作,但每个人的潜能都被挖掘出来,号称精锐的安萨尔营哪见过这种不要命的打法,纯粹就是以命换命啊。

    一通乱战之后,安萨尔的突击部队竟然狼狈逃窜了,有一辆装甲车还被*炸断了履带趴了窝。

    先前蜂拥而上不要命的部落男人们回来了有八成左右,他们一个个骄傲昂起头,接受大姑娘小媳妇的注目礼。

    换做以前他们早已喜笑颜开插诨打科了,但现在不一样了。

    “天堂可是有25个貌美的少女等着呢,岂能看上你们这些残花败柳?”

047 打鸡血的士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