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打鸡血的士兵(2/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很满意的微笑着。

    “这群兔崽子干得还可以啊!”他非常隐秘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捏了一把黛儿塔的酥-胸。

    “刚才精神一直紧绷着,借你的东西好好舒缓一下,你没意见吧?”张小鲁无耻问道。

    “主教,奴婢整个人都是你的。”黛儿塔恭敬地回答,白纱下唇角挑了挑。

    “好熟悉的感觉啊,这撩人的手段怎么这么像江姐姐呢?”

    他疑惑的看了黛儿塔一眼,错觉啊!可能我太想她了吧!

    首站告捷,张小鲁却不敢大意,按照野蛮的打法,接下来安萨尔营将要再次炮击,大主教命令教徒先撤进防空洞躲避。

    可左等右等对方也没有开炮,另一波冲击像蚂蚁一样涌上来了,看来敌军想一举拿下绿洲。

    没等大主教下令,柏柏尔英勇的男人们又一股脑的冲了上去,天堂的号召力让他们精神亢奋,似乎只要战死,立马就可以享用太阳神的奖励。

    作为画饼者,张小鲁彻底无语了,唉!普天之下净是贱男人。

    这一次战斗更为顺利,安萨尔营和柏柏尔亡命徒甫一接触,便丢盔弃甲溃不成军了,杀红了眼的教徒不再听命于主教的指挥追击敌军去了。

    “你们这群沙比,回来!中了敌人的诡计了!”

    任凭张小鲁怎么命令,疯了的男人们仍旧一往无前冲了上去。

    此时,后方兵力空虚,武器蛋药所剩无几,危险矣啊!

    果然,从行政中心两侧攻上来一队安萨尔精锐,手里的武器也不再是AK47或M16,净是一水MP-5冲锋,安萨尔特种精兵来了。

    “笃--笃--笃”,一阵抢响之后,柏柏尔人剩余的有生力量全被消灭。

    精壮的男丁被诱惑入了圈套,此时正面临着灭顶之灾,身边仅剩下老幼妇孺,大势已去啊!

    张小鲁苦笑着,拿出M9准备奋力一搏,死也要拉几个垫背的。

    他甫一抽抢,一个点射打在他手腕上,之所以没把他打成蜂窝,那是因为对方看他像个大人物。

    连传说中柏柏尔人的美貌教主都伺候在他的左右。

    其实,安萨尔人此行的目的除了抢地盘,还要抢女人,早就听说柏柏尔人有两位沙漠明珠,还是一对母女姐妹花。

    等活捉回去玩够了,再拿他们向英美法联军换武器。

    柏柏尔教主能换10架阿帕奇,她的女儿换点牛肉罐头也不错喔!

    正在这时候,小魔女洛丽塔手持AK47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