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绝境(2/2)
作者:令狐宝

    突然间抢声大作,惊醒了冥想之中的张小鲁。

    他缓缓睁开眼,此时正处在一个沙丘侧面,七八个武装分子正和别人交火。

    张小鲁看到他们的开枪方式差点笑喷了,自动步抢举过头顶,扳机一抠一梭子蛋打光了,却连个毛都没打着,这是在过家家么?

    他在一旁这么笑,武装分子能懂是在嘲笑,他们停止射击恶狠狠的盯着张小鲁看。

    “有什么好看的,你们这群傻逼,抢不是这样打滴!”张小鲁欺负人家不懂汉语,用国骂侮辱人家,还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

    “你才沙比,我们利比亚的正规军都是这么开枪滴!”一个穿着破烂迷彩服的高个子白人,用生疏的汉语回敬。

    “喲,你怎么会说汉语,谁教的你?”

    高个子见身边这个半死不活的残废露出惊讶的表情,有些骄傲的说——“是我们无所不能的教主叫我们说滴,她还说汉语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广,用处最大的语言,这话一点都不假,你看现在我不就骂你了,沙比——。”

    张小鲁心中苦笑,也不知哪来的半吊子教主连国骂都传播,真是名扬四海啊!

    “热姆队长,他们又攻上来了,快开枪啊!”一个瘦弱的少年喊道。

    “沙比,干这帮畜生。”这个叫热姆的赶紧举起AK47又是一个*打光了,他们冒头瞧了一眼,枪声一停对方又猫着腰往这冲。

    这形势挺严峻啊,他们爬起来就要跑。

    “哎哎,你们跑了我怎么办?”躺在地上的张小鲁急眼了,他一动弹下半身就疼,无奈呲牙咧嘴又躺下了。

    “对不住了,沙比,我们没有车无法带你逃跑,教主会保佑你的!”

    “要不这样吧,我也不拖累你们,你们给我留把抢,我在这掩护你们,等他们冲上来的时候我也好饮弹自尽,我们Z国人从来不做俘虏!”张小鲁一副大无畏的神情感染了那帮兔崽子。

    这几个利比亚武装分子一合计,有人留下来当炮灰,起码能迟缓对方的进攻,这对我们有利。

    于是他们很痛快的留下了一把抢和十发子蛋。

    “尼玛,给老子一把老古董啊!你们又是AK47,又是M16,子蛋还敞开了打,这不欺负人么?”

    张小鲁朝着他们的背影骂了起来,但人家忙着逃命没那个闲工夫回骂了。

    张小鲁欲哭无泪,摩挲着手里的老抢,竟然发现了一些惊喜。

    抢身上刻着Z国字,56式半自动步抢。

    “哟呵,这是让老子玩狙击啊!”

    张小鲁忍着疼痛爬上沙丘,开始摆弄抢,幸亏以前多少研究过抢械,知道哪个是枪机,保险在什么位置,就是压桥夹费了点劲。

    忙完这一些他调好标尺,推蛋入膛,瞄准冲上来的几个武装分子就要射击。

    人生第一抢就要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