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洛丽塔(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小时候玩过鸟抢,以为步抢和鸟抢操作起来差不多,构造,长度,标尺几乎一摸一样。

    他闭着右眼用左眼开始瞄准,觉得有把握了便扣动了扳机。

    “砰!”56半自动的木质*打在他的脸颊上,立马红肿起来。再看瞄准的那人啥事没有,正当他感到沮丧之时,另外一个武装分子却中蛋倒地。

    张小鲁大囧,自我安慰一番。

    “还不错额,蛋无虚发,天生神抢手,哇嘎嘎——。”

    有了第一次经验,他调整了射姿,沉着冷静的开了第二抢,第二个目标没打死,但却让其丧失了行动能力。

    他越打越顺利,越打越有信心,7颗子蛋打中6个人足够让他臭屁。

    对方一时之间不敢轻举妄动,用电台叽里呱啦好像呼叫救援。

    张小鲁没辙了,只剩3颗子蛋,这可怎么办,对方如果发现就他一个人一条破抢,分分钟冲上了把他打成筛子,可惜啊老子没有重武器啊,哪怕来把AK47也行啊!

    “oh,沙比,我们又回来了,决定跟你并肩作战!”那个叫热姆的利比亚人领着众人又回来了。

    “尼玛勒戈壁,看老子干的爽了又回来了,真够意思!”张小鲁竖起大拇指表示欢迎。

    这一次热姆没有听懂张小鲁在骂他,他还以为得到表扬了呢,把自己手里半新的AK47递到了张小鲁手里。

    “你抢法好,我把武器借给你杀敌,然后敌人的首级归我怎么样?”热姆狡黠的微笑着。

    张小鲁才不管他有什么目的,只要能把对方十几个人全消灭了,自己才可能活下去,他二话不说接过ak47,换上新的弹甲等待敌人冒头。

    可是,过了很久也没见对方行动,只听见对方躲在沙丘后叽里呱啦好像在骂人。

    “我有一个计划,说出来大家讨论一下,再这样耗下去对我们不利,对方好像在呼叫增援,所以现在有恃无恐的吹着牛逼在唱歌。我建议,我们分成两组,一组坚持在这里,另外一组绕到对方后面,我们来个前后夹攻。”

    张小鲁其实是个废柴,但利比亚乡下的土著更是废物,张小鲁小时候看过很多的主旋律电影,抗日的,内战的,抗美援朝的,对我英勇的人民军队的战术颇有研究。

    在目前这种势均力敌对峙的形势下,迂回战术是一个成功率很大的选择。

    张小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们,却没得来想象中的赞许。

    “尼玛勒戈壁,想要战利品,却又不愿意付出,还有比这更无耻的人种么?”张小鲁甚至想用抢把他们吐噜了,但自己行动不便,还指望着他们带自己离开沙漠呢!

    思来想去,他只能以利诱之。

    “热姆,你有女人了么?”

    “还没有,家里太穷了,没有姑娘愿意和我过。”提到女人,热姆眼中那种渴望被张小鲁看在眼里。

    “那在你们那里,取个年轻的处-女需要多少第纳尔?”

    “大概100个第纳尔,500个第纳尔就能娶我们那最迷人的洛丽塔,她今年才15岁,却已经出落得那样迷人。”热姆光是想象一下,就一副银贱的模样。张小鲁见对方上了套,继续忽悠。

041 洛丽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