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英国皇家特种空勤团(2/2)
作者:令狐宝
    两个女人已经忘了身处险境,在一旁欣赏张小鲁的表演。江渚自豪的朝辛欣挑了一下眉,寓意瞧我这小男人比你的周上校强几百倍啊!

    辛欣也是心高气傲的女子,哪受得了这个窝囊,你男人再好也是个好色之徒,他豁出去了,直接把上衣脱掉来个点点点诱惑。

    “made,能不能别闹了,至少有一个排的武装人员乘坐三辆装甲车朝我们开来,自求多福吧!”

    果然三辆履带式装甲车轰鸣到来,没等车停稳训练有素的武装人员就据枪朝他们冲了过来。

    “举起手来,武器统统交出来!”一个身着迷彩带着黑色反恐帽的士兵用英语发号施令,显然他是队长。张小鲁等四人举起手缓缓站起身来,辛欣想穿衣服已经来不及,只能尴尬的以点点点示人。

    “晚上好,长官,他有枪我们没有。”张小鲁伸出手指点了点周峰。

    “SHI-T,靠边——”两个武装分子上去就是一*,击打在周峰的背上。

    “我已经缴枪了,就在那边的地上,不要打我——。”周峰开始哭爹喊娘。

    与此同时,张小鲁用意念打开蓝牙软件开始搜索,二十多个武装分子的资料出现在眼前,并且军衔从高到低罗列开来。张小鲁打开第一份资料,那位上尉的资料引起了他的兴趣。

    姓名:肖恩,英国陆军特种空勤团SAS下等指挥官。

    绰号:神枪手

    心情:愚蠢的政治家才会做出这么糟糕的决定,出动一排特种精兵就是为了抓两条小鱼么。

    资料:欧洲古武家族成员,个性桀骜不逊,自诩为一流剑客。

    张小鲁看罢,心中有些忐忑,这碰上硬茬了。

    是否添加为奴隶【是】【否】,张小鲁迅速点了是。

    对不起,你储存的能量无法添加对方为奴隶,系统已经将其置于奴隶架上。

    果然无法添加,他又尝试了另外的武装分子,结果还是一样。

    怪不得SAS在世界享有盛名,都特娘滴是古武高手啊!

    张小鲁头一次有了挫败感,一种绝望笼罩在他心头。

    江渚感受到张小鲁情绪的异常,伸出白皙的柔荑紧紧握住他的手以示安慰。

    张小鲁摇头苦涩的笑了笑。

    四人被戴上头套押上装甲车,车队绝尘而去。

    在黑暗中也不知过了多久,装甲车队停止前进。

    “法克,哪个狗娘养滴拉大便了。”密闭的舱室内一股恶臭袭来,这让英国人接近崩溃。

    原来是周峰吓得拉稀了!

    托他的福,张小鲁,江渚,辛欣能下车透口气,武装分子倒也没有看得太紧,这茫茫沙漠想逃就是死路一条,不逃还有一线生机。

    张小鲁靠边解开裤子放水,在月光下极目远眺,有一座高大的建筑物影影绰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