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你到底是什么人(1/2)
作者:令狐宝
    “那应该就是一座金字塔了,可惜没有机会一睹他的雄伟。”张小鲁哆嗦了一下后提上裤子,腰间的紫茫铮的响了一声。

    “朋友,你也想去看看么?”

    这时候点点点美女发出惨叫。

    “法克,你们想干什么,放开我,周峰你这孬种,情人要被洋鬼子艹了,你的血性呢还是不是个男人?艹你妈-的洋鬼子---”辛欣被两个武装分子拖到一沙丘后,周峰愧疚的把头埋进沙子里无可奈何。

    张小鲁不喜欢辛欣的为人,尤其是她对自己蔑视的态度,但作为Z国人,不能眼看着同胞被糟蹋,他朝沙丘跑去。

    “SIR,NO---NO,这个小碧池有艾滋,在国内的时候她曾是夜总会的婊砸,就因为技术好才被那边的上校带到这里来供其发泄兴欲,明白么?”张小鲁用流利的美式英语给他们解释。

    果然,两个兽性大发的洋鬼子停止了动作,辛欣借这机会提上了被褪到膝盖的裤子。

    她怨恨的剜了张小鲁一眼,虽然他在救我但未免太糟蹋人了。

    张小鲁刚有点沾沾自喜,觉得洋鬼子智商太低了,这都能骗过去?却看见那洋鬼子从口袋里拿出一盒东西像他炫耀了一下。

    “尼玛,这英国特种兵执行任务咋还带DURE-X,小妞,老子也想救你,这可咋救吖,洋鬼子铁了心想上你,后悔穿那么浪了吧!”

    张小鲁不忍心辛欣遭受*准备召唤紫茫,老子杀招一出也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成筛子。

    正在这时候,一声地动山摇的巨响传来,众人寻着声音的来源望去,沙漠龙卷风来了。

    “快,不想被埋的全体上车。”张小鲁像个指挥官下达着命令,自己抢先一步拉起江姐姐钻进了车里,辛欣和周峰随后也狼狈的钻进车舱,随后装甲车开动找地方避风,风不可怕可怕的是它裹挟的沙子,一不小心或许就会被埋进几十米厚的沙子里。

    在变幻莫测的自然下,人类还是太渺小了。

    “辛欣,我---”周峰想解释什么。

    “别和我做一块,这让我恶心,你的屎擦干净了么?”辛欣厌恶周峰,起身坐到了张小鲁的身旁,与江渚分置左右。

    “哎哎,别靠我这么近,我嫌你脏!”张小鲁往江渚身边挪了下屁股。

    辛欣坐在那愣了一会,既不甘心回去,又不愿坐在这被人羞辱,最后哇的一声大声哭出来。

    Made,这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才会哭的这么伤心。

    张小鲁见不得女人哭,动了恻隐之心,但又觉得谁让这女人犯贱做小三来,两个字——活该。

    皇家空勤团无线电里叽里呱啦说了一通,最后装甲车停止前进,张小鲁从射击孔里发现了金字塔巍峨的身躯。

    在北非尼罗河两岸分布着大小几十座金字塔,最负盛名的就是这法老胡夫的金字塔。

    它建造于撒哈拉沙漠之中,结构精巧,外形宏伟,是埃及的象征。

    由于太过逆天,一些研究金字塔的学者曾猜想它是外星人建造的。

    张小鲁望着几千年风沙侵蚀而屹立不倒的金字塔若有所思。

    “SIR,我姐姐要拉粑粑,快点开门!”张小鲁大叫道。

    由于先前有了一次经历,那屎尿味实在让英国绅士频临崩溃,武装分子很爽快的开门,张小鲁拉着江渚下了车。

    “法克,你下去干什么?”一名武装分子用突击步枪指着张小鲁。

    “呃,我帮她擦屁股!”张小鲁猥琐的笑着。

    那武装分子心领神会露出了邪银的目光。

    “等风暴停了,我也要帮你姐姐擦屁股,嘿嘿!”

    下车之后,沙暴裹挟着碎石屑打在他们的脸上,只能猫着腰深一脚浅一脚的艰难跋涉。

    张小鲁把江渚护在身下,江渚趁机在他大腿上拧了一下。
032 你到底是什么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