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香港导演(1/2)
作者:令狐宝
    别墅餐厅内,张小鲁一口气吃了十个太阳蛋,郑娅煎蛋的速度供不应求。

    “稍等啊,小鲁,这一锅马上煎出来。”郑娅手忙脚乱忙活着,张小鲁津津有味吃着三明治喝着牛奶,据说面包还是奥林匹亚丝亲自烤的,我说奶味这么浓呢!

    “娅姐姐,你的背影真迷人,煎完这一锅就好了,陪着我吃点。”

    “不要啊,你还没吃饱呢——”任凭张小鲁在么勾搭,郑娅就是不敢过来,她心中小鹿直撞,害怕发生什么事,但又非常渴望。

    张小鲁上前环住她的腰肢,趴在耳畔轻轻说道——

    “我吃饱了,有力气干活了,你要和老公一起么?”

    一句老公让郑娅放下了所有的心结,娇羞的靠在张小鲁的怀里。

    别墅二楼郑娅的闺房内,席梦思大床上正在上演一出猫捉老鼠的游戏。

    “老公,你不能---不能破了童子之身,郑娅把身体埋进被子逃避着张小鲁进一步的行动。”

    “一次没事,流失不了多少异能,娅姐姐你就从了我吧!”张小鲁急不可耐,掀开被子又钻了进去。

    娅姐姐此时已经被他扒光了,也就剩了一层膜的距离。

    “笃-笃-笃”敲门声响起。

    “MISS郑,你在么?我们聊聊天好么!”

    “快点小鲁,你找个地方藏起来,让人看见可就羞死了。”

    “我干嘛要躲,弄得跟偷人似的,我才是这别墅的主人。”

    “求你啦,你就先躲进衣柜里,等她走了我依了你就是。”

    “真的?好,我就委屈一会。”郑娅把他推进衣柜,怕憋着老公还特意留了一条缝,然后穿上淡粉色薄纱睡衣,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给奥林匹亚丝去开门。

    “亲爱的MISS郑,我睡着的时候做了个可怕的噩梦,一个人不敢睡了,你能陪着我睡么?”

    “呃,这个---我。”郑娅瞅了一眼柜子正想怎么拒绝呢,奥林匹亚丝便登堂入室。

    “我的个乖,这娘们真让人受不了。”张小鲁从缝隙里看见洋妞身着豹纹的内衣就进来了,某些部位尺寸好大啊!

    “坏了,老子又流鼻血了,这都什么事啊!”张小鲁抓狂的头撞木板。

    “什么声音?”奥林匹亚丝扭着巨臀顺着声音找到柜子。

    “没什么,没什么,可能有老鼠,走吧!上床睡觉,这一晚上折腾滴疲乏了。”郑娅赶紧把奥林匹亚丝拉回到床上,她没看到奥林匹亚丝嘴角微微挑起的弧度。

    “MISS郑,你和我老板是什么关系,他很爱护你啊!”两个美人平躺在床上聊天打屁。

    “算是老公吧!”郑娅想不到哪个词能恰当的形容他们的关系。

    “喔,这么说你们已经MAKE 爱了?”

    “嗯!”郑娅撒了个谎,她不想让人家笑话,也是在表明自己的身份属性,我才是正房,以后打我老公主意的都只能是妾。

    “哦吗噶,你太幸运了,他年纪不大好酷好拉风,问你个隐私的问题,他那里大么?”

024 香港导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