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你会这样爱我么(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粗暴的把江渚扔到沙发上,野兽般的乱吻一气。

    “小教父我看你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你难道就不怕我折磨你么,我的鞭子可在包里呢!”

    “悉听尊便,你们控制我死死的,难道我就不能放肆一把么?先吃了你再说,是你们把我逼疯的!”

    江渚听到张小鲁的话,放下了握在手里的控制器。

    同命相怜四个字猛然跃入她的脑海,自己何尝不是被人控制着。

    “罢了,任由他为所欲为吧!我江渚二十几岁了,还没享受过做女人的快乐,真是便宜这小子了。”江渚打开心防准备迎接张小鲁狂风骤雨般的激情。

    正在这时,游艇的马达声由远及近,惊扰了意乱情迷的江渚。

    “客人来了,下次吧!”江渚一把推开匍匐在她身上的张小鲁。

    “艹啊,谁来了,耽误老子的好事!”张小鲁非常不爽。

    “嘘---我的上级来了,你也认识的。”

    “我也认识?”

    江渚正有些慌乱的整理着仪容,有一搭没一搭和张小鲁说着话,门被人推开了,走进来一个黑色运动装的中年男人,身上带着水汽,看来是刚从湖上下来。

    “张市长好。”江渚恭敬地站在一旁。

    “呃---市长好——”,张小鲁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这难道就是江渚的上级,更让他惊讶的是张市长接下来的话。

    “囡囡,这里没有别人,不用职务相称呼。”

    “嗯,爸爸——”

    张市长竟然是江渚这个女魔头的爸爸?晕死了——

    “等我很久了?我想早来一会来,一条大鱼咬了钩,溜了好久才抄上来。我已经让秘书吩咐老板做盆麻辣鱼,好久没吃这一口了!”张市长洗了把脸,江渚很乖巧的递上毛巾。

    “刚才你们怎么打发无聊的,也没先点菜吃着。”张市长看到餐桌上空空如也,疑惑的问。

    “呃,我们在探讨人生。”张小鲁笑嘻嘻说。

    “这个话题好,年轻人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囡囡大你几岁,可以说够资格做你的良师益友,有空多交流一下。”张市长指示道。

    “谨遵市长教诲!”张小鲁颇有些油嘴滑舌。

    江渚则坐在爸爸身边负责倒茶,并无言语,这让张小鲁极不适应,这娘们人格分裂么,这一副乖乖女的形象怎么看起来更加邪恶。

    寒暄一番之后,张市长让江渚去前台点菜,房间里只剩下两个男人。

    “小同学手上沾了不少血啊,你有什么想法,说给我听听。”张市长话里有话。

    “一群渣滓,他们该死。”

    “那如果我对你的评价也是社会渣子,你也该死么?”张市长言语犀利。

    张小鲁听了心中一惊,这老东西想要说什么?

    “无论什么人,分为有用处和没用处两种群体,举个例子,天上人间这一战没用处的死了,有用处的你坐在我面前,听明白我的意思了么?”

    “明白了,太子等人对于你没有用处,所以他们死了,我是你的一步棋子所以活着。”

    “对,你还是一颗很能干的棋子,天上人间组织早有意铲除,是你打响了第一枪,这是你的幸运也是组织的幸运,本来你会是一个合格的特工,现在你也是一名组织在社会上的马前卒。”

    “那么,组织到底代表什么?我有些迷糊!”

023 你会这样爱我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